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upn-fashion-09-fffffffUlysse Nardin瑞士雅典錶自製機芯革命新作 溫昇豪雅典錶加持晉升老闆 名模王麗雅戲胞上身秀美錶

Ulysse Nardin瑞士雅典錶自製機芯革命新作
溫昇豪雅典錶加持晉升老闆 名模王麗雅戲胞上身秀美錶

瑞士十大名錶之一的ULYSSE NARDIN雅典錶,以追求極致精密的鐘錶工藝而獲得全世界的讚賞,不僅展現品牌對製錶開發的革命性與創新性,更開創出無可取代的品牌傳奇。在其自豪的自製機芯技術下,雅典錶再度以El Toro挑戰者萬年曆》腕錶驚豔全球錶壇,擁有功能強勁與運動時尚感的外型,採用自製生產的UN-32自動上鍊機芯,是全球唯一可以同一錶冠作前後調教年、月、日的萬年曆腕錶,更同時具備了雙時區功能;此外,自製機芯經典女錶Jade玉玲瓏》推出雪白新色,極具辨識性的外型鑲嵌著413顆閃耀美鑽,不須拉出錶冠即可輕鬆上鍊、調整日期與時間,貼心呵護女士指彩。兩款低調奢華新作回歸消費者使用的本位主義,完美結合創新技術及配戴者舒適方便設計,1014日起至1021日於天母專賣店獨家展出。特別邀請藝人溫昇豪與名模王麗雅聯手演繹專屬於瑞士雅典錶的鐘錶美學。

溫昇豪雅典錶不離身幸運加持 名模王麗雅戲胞上身性感秀美錶
晉身為人父的戲劇一哥溫昇豪,近期在大陸知名度飆升,接演多部叫座戲劇,再創事業的巔峰,驚呼能夠搶先配戴到瑞士空運來台、全台唯一一只的El Toro挑戰者萬年曆》腕錶實在太幸運,熱愛El Toro挑戰者萬年曆》腕錶的絕佳質感與實用的功能性,清楚易讀的萬年曆與雙時區功能,陶瓷運動風面盤擁有獨一無二的洗鍊風格,頂級鐘錶的細膩質感讓他捨不得脫下,訪談間大方透露自己與瑞士雅典錶的深厚交情,從收藏第一只經理人雙時區腕錶開始,一直是他開創演藝事業的幸運加持物,重要場合總是會選擇配戴雅典錶出席,幸運錶不離身,給自己安定的力量,透露近期自組公司升格當老闆,正往製作人的身分邁進,目前已經有幾部不錯的劇本洽談中,正值開創新事業藍圖的他,含笑透露自己目前已經有三只雅典錶,更給自己訂下目標,期許每次事業有突破的新表現就要再收藏一只雅典錶。

「黑珍珠」名模王麗雅則以一襲性感開岔紅禮服大秀美腿展演Jade玉玲瓏》女錶,雪白面盤搭配閃耀美鑽,在麗雅健康的小麥膚色下,越顯璀璨,戲胞上身的她收起平日運動陽光的野性美,緊盯鏡頭、優雅展演女伶般的優雅美感。平時在舞台上對模特兒事業努力敬業的精神也同樣反映在私底下對運動訓練的堅持,近期挑戰鐵人三項運動的她,隨著自我信心的提升,目標還想嘗試更多元的挑戰,未來不排除往戲劇表演發展,積極與前輩溫昇豪喊話,希望能有機會在他製作的戲劇作品中演出,為自己開創全方位的事業面向。此外,麗雅更有不為人知的繪畫天分,私下的創作畫風充滿艷麗的色彩與飽和的張力,十足是個色彩控!對雪白的《Jade玉玲瓏》女錶更是情有獨鍾,熱愛貓科動物、常以豹作為畫作主題的她,直呼Jade玉玲瓏》上下兩對錶耳,如同貓耳朵般神秘可愛,大推珍珠母貝全白面盤、白色陶瓷錶耳、閃耀美鑽與絲緞錶帶,用不同質地的白堆砌出腕錶的優雅美感,一戴上這只美錶舉手投足自然地就會淑女起來。而為了詮釋頂級名錶上鏡漂亮的她,特地做了美甲,現場也親自體驗了《Jade玉玲瓏》女錶的特殊錶冠設計,驚呼真的完全不費力也不怕刮花指甲就可輕鬆完成調時。


[新聞照片1]溫昇豪配戴《EL TORO挑戰者萬年曆》,驚呼能夠搶先配戴到瑞士空運來台、全台唯一一只的《El Toro挑戰者萬年曆》腕錶實在太幸運,熱愛《El Toro挑戰者萬年曆》腕錶的絕佳質感與實用的功能性,清楚易讀的萬年曆與雙時區功能,陶瓷運動風面盤擁有獨一無二的洗鍊風格,頂級鐘錶的細膩質感讓他捨不得脫下,建議售價NT$ 1,842,000。

[新聞照片2]藝人溫昇豪與名模王麗雅聯手演繹專屬於瑞士雅典錶的鐘錶美學,《EL TORO挑戰者萬年曆》腕錶、《獨創萬年曆》腕錶、《Jade玉玲瓏》女錶,回歸消費者使用的本位主義,完美結合創新技術及配戴者舒適方便的設計,腕錶皆採用革命性矽材質的自製機芯,寫出專屬於瑞士雅典錶對高端鐘錶的定義,自1014日起至1021日於天母專賣店獨家展出。

[新聞照片3]正值開創新事業藍圖的溫昇豪,近期自組公司升格當老闆,正往製作人的身分邁進,目前已經有幾部不錯的劇本洽談中,含笑透露自己目前已經有三只雅典錶,更給自己訂下目標,期許每次事業有突破的新表現就要再收藏一只雅典錶。

[新聞照片4]「黑珍珠」名模王麗雅則以一襲性感開岔紅禮服大秀美腿展演瑞士雅典錶,雪白面盤搭配閃耀美鑽,在麗雅健康的小麥膚色下,越顯璀璨。近期挑戰鐵人三項運動的她,隨著自我信心的提升,目標還想嘗試更多元的挑戰,未來不排除往戲劇表演發展,積極與前輩溫昇豪喊話,希望能有機會在他製作的戲劇作品中演出,為自己開創全方位的事業面向。
 
[新聞照片5]名模王麗雅對雪白的《Jade玉玲瓏》女錶情有獨鍾,熱愛貓科動物、常以豹作為畫作主題的她,直呼《Jade玉玲瓏》上下兩對錶耳,如同貓耳朵般神秘可愛,大推珍珠母貝全白面盤、白色陶瓷錶耳、閃耀美鑽與絲緞錶帶,用不同質地的白堆砌出腕錶的優雅美感,一戴上這只美錶舉手投足自然地就會淑女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