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upn-event-10-17-02-遊行路線圖暨活動當日週邊交通管制 ●凱達格蘭大道(公園路-中山南路)管制:

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歡迎媒體先進蒞臨採訪!

2014夢想嘉年華

10/18()遊行採訪通知

遊行活動時間:1031018() 14:30~18:00
遊行活動集合地點: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
採訪重點:
 2014夢想嘉年華 本週六(10/18)熱情撼動臺北!
全臺最大萬人遊行 繽紛展現峇里島傳統慶典
           一年一度的「夢想嘉年華」又來了!
         由臺北市政府與夢想社區文教發展基金會共同舉辦,今年「2014夢想嘉年華」將於本週六(10/18)在凱達格蘭大道盛大舉辦!當日下午3點將從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準時集結出發。今年活動將以峇里島傳統慶典作為遊行主軸,由四位峇里島藝術家製作身長7尺高的巨大偶具「Ogoh-Ogoh」,率領捷克、美國紐約與西雅圖、巴西、日本等多國藝術家,國內外60組遊行隊伍團隊,一齊隨著森巴鼓聲,熱情奔放,起舞搖擺,歡動high翻臺北城。
         參與遊行隊伍中,除了可見正統道地的火辣森巴女郎,一展性感熱力舞姿外,也有將近高齡80歲比基尼森巴辣嬤共襄盛舉,帶著不老年輕的心,以熱情洋溢的森巴舞蹈,邀您一起共襄盛舉2014夢想嘉年華,感受魅力四射的森巴熱鬧。

活動遊行路線:
中正紀念堂→中山南路→仁愛路→林森南路口迴轉→仁愛路→凱達格蘭大道(終點)

新聞聯絡人:傅偉珊 0926-060209、余書綺 0928-655570

  2014夢想嘉年華
遊行路線圖暨活動當日週邊交通管制
●凱達格蘭大道(公園路-中山南路)管制:
101800001200管制中間8線道;120010190300管制全部10線道。
1018日下午14301800遊行行經路線管制「中山南路(羅斯福路-常德街)、景福門、信義路(景福門-林森南路)、仁愛路(景福門-林森南路)」。1800後遊行路線解除管制。
    提醒用路人行駛替代道路以避免擁塞,「東西向替代道路:市民大道、和平
    (西)路;南北向替代道路:重慶南路、中華路、杭州南路。」
    建議可搭乘捷運至中正紀念堂站5號出口抵達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