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upn-computer-13-訊連科技「相片大師 PhotoDirector」 即日起支援iOS平台 r

訊連科技「相片大師 PhotoDirector
即日起支援iOS平台

Android版同步新增RGB曲線調整及疊印特效
輕鬆打造專業無比的細膩影像

2014109日,台北訊】多媒體創作軟體領導廠商訊連科技5203.TW今日宣佈,旗下熱門相片編修App相片大師PhotoDirector」現已登陸iOS平台。iPhoneiPad玩家僅需指尖輕撥,便能編輯並改善個人攝影作品;也可快速套用特效與濾鏡,打造風格獨具的相片拼貼。更棒的是,這款行動App完全免費!

訊連科技日前陸續推出相片大師PhotoDirector WindowsAndroid專用版後,廣受各界回響及好評。研發團隊汲取其成功經驗,針對iOS平台量身打造,讓iPhoneiPad用戶也能運用簡易上手卻功能強大的相片編輯工具,瞬間完成精采作品,並即時發佈至FacebookFlickr等社群網站與親友分享。

擁有這款app,便能透過最頂尖的內容感應技術,自然不著痕跡地移除畫面中惱人的路人;也能調整飽和度和改善色調,重現最精湛的影像色彩層次;甚至可一鍵套用風格檔或添加HDR效果,帶出無比生動活潑的畫面表現,於行動間、彈指間打造數位單眼等級的精采鉅作。

PhDiosCHT

「訊連科技不斷精進,希望提供相片大師PhotoDirector App用戶及行動創作玩家高專業品質的相片編修工具。」訊連科技總經理張華禎表示:「在WindowsAndroid版本推出後,不僅數月內全球下載量衝破新高,同時引起iOS消費者高度詢問。因此,我們積極投身新版本開發,期盼帶給iPhoneiPad用戶同樣傑出的相片創作體驗。」


功能強大且簡易上手的相片編輯及調整工具:專為觸碰介面打造的操作體驗,輕鬆校正影像白平衡、亮部、暗部、曝光值、對比及飽和度,影像表現更細膩。你也能自由裁切及旋轉相片,打造最佳畫面比例。
智慧物件移除工具:透過內容感應工具,聰明地為你移除畫面中多餘人物和物件。
HDR及風格檔特效:內建LomoHDR及暗角等50多種影像特效,瞬間創作極具張力的風景攝影之作。
快速修容工具:運用修容工具,輕鬆修飾出完美的人物肖像。
創作即時分享:發佈至FacebookTwitterFlickr及更多社群網站,盡情分享創意之作。
付費升級至完整版:僅需NT$150,立即升級至完整版!擁有無限制移除物件、輸出2560x2560高解析度影像、app無內嵌廣告的創作體驗。


相片大師PhotoDirector Android 2.2版主要更新功能:
相片大師PhotoDirector Android版同時推出重大更新,新增「RGB曲線調整」以及專業「疊印」工具。玩家可活用以往僅收錄於桌機版相片軟體的RGB曲線調整功能,微調每一原色頻道之色調及對比,同時校正光線問題,體現更為細膩的影像氛圍。此外,你也能自由p套用漏光、刮痕及髒汙等20多種全新疊印特效,立即打造專業感十足的畫面。


產品資訊:
「相片大師 PhotoDirector」即日起可於Google PlayWindows市集以及App Store免費下載。欲了解訊連科技更多行動app,請前往行動App應用專區


關於訊連科技:  
訊連科技創立於1996年,為全球首屈一指的多媒體影音軟體公司。在超過100項專利、穩固的技術基礎上,訊連科技持續進行革命性的多媒體創新,具前瞻性的遠見使訊連科技快速成長並創造最先進的軟體解決方案。2000年在臺灣掛牌上市時,以破紀錄的IPO 在櫃檯買賣中心(OTC: 5203)。訊連科技目前在臺灣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5203.TW) 
訊連科技一系列多媒體應用解決方案,主要可區分為四大類:
媒體娛樂 – PowerDVD為本類別之旗艦產品,提供家用電腦、區域網路中各式裝置,以及隨身行動智慧裝置最新的影音多媒體播放技術。
媒體創作 – 透過威力導演及PhotoDirector等一系列的應用軟體,創作吸引人的視訊及相片,燒錄藍光與DVD光碟等。
行動裝置 – AndroidiOSWindows 8行動平台上,提供全方位媒體娛樂及創作。
雲端服務 – 致力於打造雲端社群,並提供影音娛樂創作內容同步和備份解決方案。
訊連科技除了和世界級的驅動程式、顯示卡製造商建立穩健的策略夥伴關係,亦持續協助OEM廠商推出最即時且高品質的產品,確保不同產品間的互通及相容性,維持廠商在桌上型與筆記型電腦品牌中的領先地位。訊連科技在全球皆有據點,除了臺灣臺北的事業總部,在北美、日本、歐洲與亞太地區,亦設有區域業務辦事處,共計500名員工致力於影音產品創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