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upn-book shop-17-誠品生活松菸店eslite concept文創實演徵件計畫】辦法出爐 首場示範展Angela「FUN PARK」熱鬧展出中環球郵報-採訪記者兼社長-鄢國荣 - 台北報導 universal post news-reporter & president -kent-yen taipei reportt


環球郵報-採訪記者兼社長-鄢國  - 台北報導

   universal post news-reporter & president -kent-yen taipei report

一起扭轉發條 玩轉快樂 用藝術與音樂串聯生活的幸福感
【誠品生活新聞稿2014.10.08敬請發佈】
誠品生活松菸店今日宣佈【誠品生活松菸店eslite concept文創實演徵件計畫】,要將位於一樓入口精華位置的展覽空間eslite concept,釋出給提案入選的文創工作者、素人藝術家策展,激盪精彩創作、實現策展夢想。投稿單位同時也有機會和誠品生活合作策展,將富有創意的想法、趣味的藝文觀點分享給遊逛的民眾。2014113日起至1215日止開放報名徵件,獲選作品將有機會於20152月在eslite concept展出。即日起至1021日首檔示範展「FUN PARK」邀請到《老夫子》作者王澤的得意門生Angela,以代表勇氣的發條系列作品為主要視覺,結合大型立體裝置藝術,邀請大家一同扭轉發條,玩轉快樂。王澤不僅親臨現場,更與Angela暢談創作樂趣;搭配PiA樂團現場演唱,用最簡單的藝術和音樂,串聯生活的幸福感。
eslite concept 實現策展夢想
eslite concept是誠品生活大膽的嘗試,將一個近10坪的開放式展覽空間設置於誠品生活松菸店一樓入口處的精華位置,以創意呈現思維,以互動觸發共鳴,打造一處思想與概念的交流平台,定期邀請國內外策展人、藝術家、設計師與工藝家一同激盪,發展空間的無限可能。誠品生活商場行銷部資深副理謝依忻表示:松菸店自去年八月開幕以來,我們陸續接獲許多文創工作者、素人藝術家的主動提案,希望爭取在eslite concept策展,因此催生了【誠品生活松菸店eslite concept文創實演徵件計畫】,未來誠品生活除了自策展覽外,也希望把此一空間釋出給提案入選的藝文團體彈性運用,讓更多原創的新銳作品在此發聲、成為夢想的播報台。
FUN PARKFUN ARTFUN LIFE
文創實演徵件計畫首檔示範展為藝術家AngelaFUN PARK」,以代表勇氣的發條系列作品做為本次展覽的主要視覺,結合大型立體裝置邀請大家一同啟動正能量的鑰匙,扭轉生活中面對的挫折,以最單純無邪的本質,玩轉快樂,拾回本我。整體展覽空間以展售方式呈現,將Angela的原創作品轉化成日常生活用品,包括服飾、抱枕、3C用品…等,並展出Angela2013-2014年間創作的7幅生命系列油畫原作,以魔幻超現實的繪畫風格,表達她對人際關係的獨特觀察,以及對創作的熱情,詮釋藝術能用各種形式貼近人們的生活。展出期間並邀請「PiA獨立樂團」現場演唱《生活不就是這樣》、《出發》兩首歌,用最簡單的藝術和音樂,串起生活單純的幸福感,鼓舞人們勇於嘗試和前進。(詳細介紹請參閱附件)
誠品生活松菸店eslite concept文創實演徵件計畫申請辦法
欲報名者請於誠品生活松菸店網站下載申請書,填妥後於113日起至1215email至主辦單位信箱(esliteconcept@eslite.com),如檢附檔案較大可上傳至dropboxgoogle drvie等可供下載之網路空間。誠品生活收件後將進行兩階段審查,第一階段為資格審查,主要根據申請資格計畫完整度進行篩選;第二階段為評選審查,針對創意獨特性(40%)、表演互動度(40%)、可執行性(20%)三面向進行評選。結果將於開檔前30天電話通知入選單位,接洽展覽事宜。入選單位無須支付展覽期間場租,但須負擔該空間之固定電費與管理費;此外,可享有誠品生活通路、網路媒體宣傳資源。詳細參加辦法請參閱新聞附件,或上誠品生活松菸店網站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