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upn-taipei expo park-maji event-01-13-07-幫寵物辦年貨正流行 「人形紅貴賓」捷運圓山站迎賓 年關將近、送舊迎新,有越來愈多毛爸毛媽也想幫寵物辦年貨過好年,獲得台北市政府認證為寵物友善商圈的MAJI集食行樂搭配寵物王國花博MAJI店開幕,推出「寵物年貨專區」,滿足少子化、單身化的都會新需求。業者特地找來真人比例的「人形紅貴賓」親自到圓山站出口迎賓,吸引沿路民眾狂拍照打卡。 「寵物年貨」之特別企劃滿足毛小孩過年時需求,在穿的方面,過年前絕對是主人幫寵物購買新衣物的好時機,一方面冬天比較冷,另一方面業者精選出的衣服充滿年節氣氛,無論在家拍照或外出拜訪親友,寵物身上的年節新衣服絕對成為話題焦點。 除夕夜與大年初一是傳統春節最重要的時間,這時候也是小孩們獲得壓歲錢、紅包的最佳時機,毛小孩們雖然不會說話,只要主人幫他們在脖子圈上特別設計的「紅包袋」也是獲得親友壓歲錢的好方法,飼主們彼此禮尚往來,獲得祝福的同時,也是貓貓狗狗在新年過後的加菜金。 在吃的部分,精選鮮肉罐頭對平時吃乾糧飼料的寵物來說,絕對是年夜飯與新年期間「加菜」的最佳選擇。新鮮天然的肉塊讓寵物們享受美食的同時沒有多餘的身體負擔。 一般民眾採買年貨最常選擇糖果、魷魚乾等零食,動物王國特地推出寵物零食專區,集中各國進口食品,採取小包裝形式,方便主人在連假期間嗑瓜子、看電視的同時,寵物也有相應的休閒活動。 【活動資訊】 時間:1/14(六)、1/15(日) 地點:(1)捷運圓山站 人型玩偶紅貴賓狗,在圓山捷運站廣場發DM 『可憑DM至門市兌換小贈品』(12:00~18:00每整點) (2)動物王國MAJI店內 試吃狗餐包活動(13:00~18:00) --

幫寵物辦年貨正流行 「人形紅貴賓」捷運圓山站迎賓

    年關將近、送舊迎新,有越來愈多毛爸毛媽也想幫寵物辦年貨過好年,獲得台北市政府認證為寵物友善商圈的MAJI集食行樂搭配寵物王國花博MAJI店開幕,推出「寵物年貨專區」,滿足少子化、單身化的都會新需求。業者特地找來真人比例的「人形紅貴賓」親自到圓山站出口迎賓,吸引沿路民眾狂拍照打卡。

    「寵物年貨」之特別企劃滿足毛小孩過年時需求,在穿的方面,過年前絕對是主人幫寵物購買新衣物的好時機,一方面冬天比較冷,另一方面業者精選出的衣服充滿年節氣氛,無論在家拍照或外出拜訪親友,寵物身上的年節新衣服絕對成為話題焦點。

    除夕夜與大年初一是傳統春節最重要的時間,這時候也是小孩們獲得壓歲錢、紅包的最佳時機,毛小孩們雖然不會說話,只要主人幫他們在脖子圈上特別設計的「紅包袋」也是獲得親友壓歲錢的好方法,飼主們彼此禮尚往來,獲得祝福的同時,也是貓貓狗狗在新年過後的加菜金。

    在吃的部分,精選鮮肉罐頭對平時吃乾糧飼料的寵物來說,絕對是年夜飯與新年期間「加菜」的最佳選擇。新鮮天然的肉塊讓寵物們享受美食的同時沒有多餘的身體負擔。

    一般民眾採買年貨最常選擇糖果、魷魚乾等零食,動物王國特地推出寵物零食專區,集中各國進口食品,採取小包裝形式,方便主人在連假期間嗑瓜子、看電視的同時,寵物也有相應的休閒活動。
      
【活動資訊】

時間:1/14()1/15()

地點:(1)捷運圓山站
        人型玩偶紅貴賓狗,在圓山捷運站廣場發DM
        『可憑DM至門市兌換小贈品』(12:0018:00每整點)

      (2)動物王國MAJI店內
        試吃狗餐包活動(13:0018:00)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