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upn-new taipei mayoe-01-17-08-每個孩子都是寶貝! 朱立倫慰問愛新、愛重、愛悅及愛樂發展中心 發佈日期:2017-01-17 截止日期:2017-02-16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類 別:焦點新聞 詳細內容: 【新北市訊】農曆春節將屆,朱立倫市長今(17)日前往新北市身心障礙者綜合福利服務大樓,慰問「新北市愛新發展中心」、「新北市愛重服務中心」、「新北市愛悅養護中心」、及「新北市愛樂發展中心」身心障礙朋友、中心學員及辛苦的工作人員,除致贈加菜金與禮盒外,也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朱市長表示,每位孩子都是上天賜與的寶貝,身心障礙者也是,因此這座綜合福利大樓就是希望給他們由小到大愛心教養、生活重建及終老安養的三合一全面性照顧服務。感謝合作經營的基金會同仁,投入無比的愛心與耐心,落實關懷及妥善照顧身心障礙者。 朱市長隨後也前往慰問由唐氏症基金會受託辦理的「新北市愛樂發展中心」,他表示,相關工作歷經10年略有小成,感謝同仁及老師的辛苦付出,讓患者得到妥善的照顧;唐氏症基金會感謝市府提供優良場地,盼未來有更多場地,讓更多唐氏症者都有幸福的笑容。 朱市長的新年新願望是「積善積福」,市府為關懷弱勢及支持農民,發動搶救高麗菜的團購活動,本次春節慰問也另針對轄內社會福利機構加贈153箱高麗菜,讓機構住民與中心學員都能品嚐到美味高麗菜。 社會局表示,「新北市愛新發展中心」為智能障礙者教養機構,最高服務人數 71 名、「新北市愛重服務中心」為失能身心障礙者生活重建機構,最高服務人數 60 名、「新北市愛悅養護中心」為重度障礙者養護機構,最高服務人數 96 名;三間中心分別委託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及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皆位於新北市身心障礙者綜合福利服務大樓,提供個別化服務給不同需求的身心障礙朋友;「新北市愛樂發展中心」由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辦理,服務對象為15歲至45歲智障、自閉症或合併智障的多重障礙者,目前服務人數共40名,提供生活化、個別化、社區化的訓練與日間照顧。

每個孩子都是寶貝! 朱立倫慰問愛新、愛重、愛悅及愛樂發展中心
  • 發佈日期:2017-01-17
  • 截止日期:2017-02-1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 詳細內容:
  • 【新北市訊】農曆春節將屆,朱立倫市長今(17)日前往新北市身心障礙者綜合福利服務大樓,慰問「新北市愛新發展中心」、「新北市愛重服務中心」、「新北市愛悅養護中心」、及「新北市愛樂發展中心」身心障礙朋友、中心學員及辛苦的工作人員,除致贈加菜金與禮盒外,也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朱市長表示,每位孩子都是上天賜與的寶貝,身心障礙者也是,因此這座綜合福利大樓就是希望給他們由小到大愛心教養、生活重建及終老安養的三合一全面性照顧服務。感謝合作經營的基金會同仁,投入無比的愛心與耐心,落實關懷及妥善照顧身心障礙者。



    朱市長隨後也前往慰問由唐氏症基金會受託辦理的「新北市愛樂發展中心」,他表示,相關工作歷經10年略有小成,感謝同仁及老師的辛苦付出,讓患者得到妥善的照顧;唐氏症基金會感謝市府提供優良場地,盼未來有更多場地,讓更多唐氏症者都有幸福的笑容。



    朱市長的新年新願望是「積善積福」,市府為關懷弱勢及支持農民,發動搶救高麗菜的團購活動,本次春節慰問也另針對轄內社會福利機構加贈153箱高麗菜,讓機構住民與中心學員都能品嚐到美味高麗菜。



    社會局表示,「新北市愛新發展中心」為智能障礙者教養機構,最高服務人數 71 名、「新北市愛重服務中心」為失能身心障礙者生活重建機構,最高服務人數 60 名、「新北市愛悅養護中心」為重度障礙者養護機構,最高服務人數 96 名;三間中心分別委託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及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皆位於新北市身心障礙者綜合福利服務大樓,提供個別化服務給不同需求的身心障礙朋友;「新北市愛樂發展中心」由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辦理,服務對象為15歲至45歲智障、自閉症或合併智障的多重障礙者,目前服務人數共40名,提供生活化、個別化、社區化的訓練與日間照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