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upn-legislative yuan-member-01-13-05-六千份春節物資 花市、吉安昨發放   花蓮縣政府一○六年度「幸福花蓮」春節生活物資昨日發放,共計發放近六千份,縣長傅崐萁、立委徐榛蔚及縣府社會處長陳玟祺均到場關懷鄉親,親手發送白米物資,並預祝鄉親新年快樂、平安健康。    為便捷鄉親領取物資,縣府特別設置「得來速道」,讓行動不便民眾、長者及騎乘電動代步車者可直接於場外領取白米,並由社會處同仁、替代役、志工主動協助領取、搬運物資,使鄉親備感窩心。   社會處同時在場宣導國民年金業務,包含老人年金、身心障礙年金、生育給付、遺囑年金與喪葬給付等,提醒民眾留心自身權益。     傅崐萁指出,正值景氣蕭條、觀光業寒冬之際,觀光客銳減影響整體經濟,縣府積極落實各項基礎建設、擴大內需,海濱大道拓寬三十米、青年住宅、日出大道、香港直航等逐步啟動,期盼一步一腳印,帶領花蓮突破困境。他也叮嚀鄉親,近日天氣變化多端,務必注意保暖、照顧身體,「老大人的健康,就是家庭的幸福!」     「幸福花蓮」春節物資發放今(13)日於新城鄉公所、秀林鄉公所、豐濱鄉公所、光復鄉公所、萬榮鄉公所等地發送,請領取人持通知單(加蓋印章)及身分證(或身心障礙手冊)逕自前往指定地點領取;代領者請同時加蓋代領者印章,俾利相關領取作業。

  花蓮縣政府一○六年度「幸福花蓮」春節生活物資昨日發放,共計發放近六千份,縣長傅崐萁、立委徐榛蔚及縣府社會處長陳玟祺均到場關懷鄉親,親手發送白米物資,並預祝鄉親新年快樂、平安健康。

   為便捷鄉親領取物資,縣府特別設置「得來速道」,讓行動不便民眾、長者及騎乘電動代步車者可直接於場外領取白米,並由社會處同仁、替代役、志工主動協助領取、搬運物資,使鄉親備感窩心。

  社會處同時在場宣導國民年金業務,包含老人年金、身心障礙年金、生育給付、遺囑年金與喪葬給付等,提醒民眾留心自身權益。 

   傅崐萁指出,正值景氣蕭條、觀光業寒冬之際,觀光客銳減影響整體經濟,縣府積極落實各項基礎建設、擴大內需,海濱大道拓寬三十米、青年住宅、日出大道、香港直航等逐步啟動,期盼一步一腳印,帶領花蓮突破困境。他也叮嚀鄉親,近日天氣變化多端,務必注意保暖、照顧身體,「老大人的健康,就是家庭的幸福!」 

   「幸福花蓮」春節物資發放今(13)日於新城鄉公所、秀林鄉公所、豐濱鄉公所、光復鄉公所、萬榮鄉公所等地發送,請領取人持通知單(加蓋印章)及身分證(或身心障礙手冊)逕自前往指定地點領取;代領者請同時加蓋代領者印章,俾利相關領取作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