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upn-economic-01-19-05-中油新任總經理劉晟熙就任 種類:即時新聞 發布單位:台灣中油公司 發布日期:2017-01-19 上午 10:30 另開視窗,連結到新聞稿照片(350x250)(jpg檔) 中油公司於今(19)日上午10時假中油大樓13樓圓弧廳舉辦新舊任總經理交接典禮,在經濟部常務次長楊偉甫監交下,典禮順利圓滿。新任總經理劉晟熙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民國69年進入中油公司服務,歷經總工程師室組長、天然氣事業部主任、副執行長、液化石油氣事業部執行長、油品行銷事業部執行長、副總經理與國光電力公司董事長等職務,學經歷豐富完整。 劉總經理表示,近年來國際油價大幅震盪,加上全球經濟持續不景氣,導致中油公司發生鉅額虧損,但在陳總經理銳意改革,採取組織調整、煉製結構改善、多角化經營以及拓展貿易等提升競爭力措施,逐漸轉虧為盈,去年更創下民國78年以來之最佳紀錄。劉總經理同時指出,展望未來,中油公司將持續在既有基礎上精益求精,不僅要加強工安環保,還要繼續發展綠色能源、提升精緻服務、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相信在陳金德董事長的帶領,以及全體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中油公司必能擦亮招牌、再創高峰,不負全民之期待。 中油公司表示,陳總經理卸任後將擔任中油轉投資公司---國光電力公司董事長,借重陳總經理的行銷經驗與企業管理長才,繼續推動國內電力產業發展及新能源政策的使命,增加電力供應,以達成政府2025年非核家園的政策目標。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發言人:畢淑蒨副總經理 聯絡電話:02-87258113、0910-390-719 Email:009491@cpc.com.tw 新聞聯絡人:陳政峯組長 聯絡電話:02-87258525、0932-205-375 Email:101796@cpc.com.tw 點閱數:322 友善列印 回上一頁 回頁

中油新任總經理劉晟熙就任
種類:即時新聞  發布單位:台灣中油公司  發布日期:2017-01-19 上午 10:30
另開視窗,連結到新聞稿照片(350x250)(jpg檔)
    中油公司於今(19)日上午10時假中油大樓13樓圓弧廳舉辦新舊任總經理交接典禮,在經濟部常務次長楊偉甫監交下,典禮順利圓滿。新任總經理劉晟熙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民國69年進入中油公司服務,歷經總工程師室組長、天然氣事業部主任、副執行長、液化石油氣事業部執行長、油品行銷事業部執行長、副總經理與國光電力公司董事長等職務,學經歷豐富完整。

    劉總經理表示,近年來國際油價大幅震盪,加上全球經濟持續不景氣,導致中油公司發生鉅額虧損,但在陳總經理銳意改革,採取組織調整、煉製結構改善、多角化經營以及拓展貿易等提升競爭力措施,逐漸轉虧為盈,去年更創下民國78年以來之最佳紀錄。劉總經理同時指出,展望未來,中油公司將持續在既有基礎上精益求精,不僅要加強工安環保,還要繼續發展綠色能源、提升精緻服務、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相信在陳金德董事長的帶領,以及全體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中油公司必能擦亮招牌、再創高峰,不負全民之期待。

    中油公司表示,陳總經理卸任後將擔任中油轉投資公司---國光電力公司董事長,借重陳總經理的行銷經驗與企業管理長才,繼續推動國內電力產業發展及新能源政策的使命,增加電力供應,以達成政府2025年非核家園的政策目標。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發言人:畢淑蒨副總經理
聯絡電話:02-87258113、0910-390-719
Email:009491@cpc.com.tw

新聞聯絡人:陳政峯組長
聯絡電話:02-87258525、0932-205-375
Email:101796@cpc.com.tw
點閱數322
友善列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