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upn-tour miaoli county-01-20-20-潭「橘莓戀」23、24日登場 副縣長偕同農民北上行銷 [發佈日期2016-01-20] 分享到 承辦人:王育玲 聯絡電話:5598

獅潭「橘莓戀」23、24日登場 副縣長偕同農民北上行銷
[發佈日期2016-01-20]
承辦人:王育玲
聯絡電話:559827
獅潭「橘莓戀」23、24日登場[另開新視窗]獅潭鄉優質桶柑、草莓及農特產品,今天首度進軍新北市板農活力超市前廣場展售,副縣長鄧桂菊上午專程北上促銷,並與新北市副市長陳伸賢一起為周末即將登場的獅潭鄉「橘莓戀」產業文化活動宣傳,歡迎大家來獅潭採果踏青及採買年節伴手禮。
獅潭「橘莓戀」23、24日登場[另開新視窗]獅潭鄉山水秀麗,自然環境優勢栽培的柑橘及草莓特別香甜可口,甚受消費者喜愛,獅潭鄉公所與農會23、24日即將在義民廟廣場登場的橘莓戀活動,為吸引外縣市遊客到獅潭小旅行,首度到新北市舉辦農特產品推介展售會。

獅潭農特產品行銷活動,上午由副縣長鄧桂菊與新北市副市長陳伸賢、新北市政府農業局長李玟、獅潭鄉長陳樹義、農會總幹事黃煥祥等人共同宣布開賣,橙黃晶亮的柑橘與鮮豔欲滴的草莓十分吸睛,柑橘跟草莓戀愛的酸甜好滋味也擄獲新北市民的心,銷路暢旺。
獅潭「橘莓戀」23、24日登場[另開新視窗]鄧桂菊表示,獅潭鄉空氣好、無污染,仙山仙水所孕育的柑橘色澤美、果肉飽滿鮮甜多汁,草莓顆顆碩大紅豔、酸甜適中,好吃又健康;此外,獅潭還有仙草、酸柑茶、蠶絲被、茶壽等特產,品質優異,歡迎遊客前來旅遊兼採買年貨。
獅潭「橘莓戀」23、24日登場[另開新視窗]新北市副市長陳伸賢說,過去到苗栗參訪時即深刻感受到果農的勤奮、認真,以及客家庄濃厚的人情味,苗栗縣府正積極為縣內農特產品建立精緻、高品質品牌,板農活力超市可作為苗縣農特產品行銷窗口,協助打通市場通路,增進農民收益。
獅潭「橘莓戀」23、24日登場[另開新視窗]獅潭農會指出,鄉內柑橘栽培面積約100公頃,因產區海拔高、溫差大,產量最多的無子桶柑皮薄、果圓,還像胭脂般的紅潤有光澤,最受市場青睞;獅潭草莓栽種面積約60公頃,品質優、口感佳,目前都是品嘗最佳時間點。

今年獅潭橘莓戀及農特產品聯合展售活動,除舉辦草莓及柑橘評鑑外,並推出藝文表演、草莓陶瓷撲滿DIY彩繪、客家米食品嘗及樂遊老街神秘古道打卡送好禮等活動,更安排免費觀光接駁車帶大家去採草莓和柑橘,活動詳情可電洽037-931301分機71。
獅潭「橘莓戀」23、24日登場[另開新視窗]獅潭鄉長陳樹義指出,遊客到獅潭旅行,除了體驗採果樂,也可造訪義民廟旁的護魚步道、逛老街欣賞街角彩繪新風貌,並可至仙山靈洞宮參拜及品嘗在地仙草風味餐,希望藉「橘莓戀」活動帶動鄉內休閒觀光產業發展。
相關連結獅潭鄉義民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