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economic-01-24-04-台糖慶70,犇放好活力,甜蜜來路跑

台糖慶70,犇放好活力,甜蜜來路跑
hhhhhhhhhhhhhhhh
為慶祝台糖公司成立70週年,展現「台糖70 安心踏實」的企業精神,台糖與臺南市柳營區公所共同主辦「犇放活力 甜蜜台糖公益路跑」活動,於今(24)日在尖山埤江南渡假村熱鬧開跑,賽事區分為半馬組(21公里)、健康組(11公里)及休閒組(3.5公里)三組,雖遇入冬最強寒流來襲,夾帶著細雨,仍吸引來自全國各地約5,000名路跑愛好者一同參與這場年初盛事,在台糖董事長陳昭義及柳營區區長李添財等人鳴槍帶領下,為健康與公益開跑,半馬男子組由黃俊麒以1小時19分44秒奪冠,女子組則是由香港選手CHEUNG, HOI WAH 以1小時35分20秒奪冠封后。

台糖董事長陳昭義表示,台糖一向熱心公益,這次路跑凡每報名一位參賽選手,台糖就捐50元的台糖物資給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累算台糖共捐出約32萬元的台糖物資。另外聯合勸募協會也發起「一日捐」活動,號召選手一起加入捐愛心,讓參賽的選手也能傳遞愛的訊息,共捐出約1.7萬元。本次活動不僅僅跑出健康,也跑出對一份愛的關懷,台糖希望能在公司成立70年的新春,一起與民眾跑出健康也做公益。
 
本次活動賽道沿途有菱角田、稻田、太康綠色隧道及台糖造林環保林園大道等田野景觀,而柳營鄉親也用辦喜事心情迎接選手貴賓,現場的舞獅、打鼓的表演,與近1,000位啦啦隊及志工的加油聲,充分展現在地的鄉村特色和暖暖的人情味,讓所有跑者一路上感受到誠摯的歡迎與溫暖,有別於其它賽事的體驗。

本次活動內容除了完善的賽事服務,還特別邀請了柳營在地具有特色的新山國小扯鈴隊、柳營國小跳繩隊等帶來熱情的表演,將會場氣氛炒至高點,同時參與賽事的選手於完成路跑活動後皆可領取豐碩的台糖紀念品,並可參與後續園遊活動,台糖路跑幾乎是對參賽者獎勵最為豐碩的一場。

台糖強調,今(105)年是台糖成立70週年,除了本次路跑,台糖還特別舉辦「台糖慶70 送現金 獎百萬」抽獎活動,活動期間自105年1月24日起至4月10日止,凡購買台糖公司產品或到台糖相關據點消費滿100元,就有機會抽中頭獎現金1百萬元,這樣尊榮等級的VIP大獎,機會難得,台糖歡慶70生日,也盼全民一起同樂,傳遞顧健康70(其實)有台糖。詳情請上台糖活動官網http://www.ego888.com.tw/。
 
 
台糖新聞聯絡人:
秘書處 公關組組長劉宗憲。
電話:06-337-8819ggggggggggggggggggg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