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economic forum-01-22-05-2016天下經濟論壇 專題演講三: 台達電董事長海英俊:節能是責任,不是成本

2016天下經濟論壇 
專題演講三:

台達電董事長海英俊:節能是責任,不是成本

台達電董事長海英俊在2016年「天下經濟論壇」中,特別針對「 巴黎會議後的綠色企業」發表演說,他指出, 今天看到世界貨幣基金發布報告,現在全球最嚴重的問題, 就是氣候問題。以前會爭論到底是人類造成或是氣候循環? 但現在已經不用爭論了, 因為從這次巴黎氣候峰會就可以看到大家的共識。
詳細內容請見附件新聞稿 
專題論壇三:

法國再生能源專家巴朗德拉:綠色經濟,才能保證長期獲利
在《天下雜誌》舉辦的2016「天下經濟論壇」(CWEF)上, 法國再生能源產業對外貿易召集人讓.巴朗德拉(Jean Ballandras),於專題論壇「巴黎會議後的綠色經濟」 中指出,企業致力於減碳,不只是道德與環保的選擇, 更是未來獲利的先決條件。
詳細內容請見附件新聞稿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發展正能量的經濟,結合商業與社會利益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在2016「天下經濟論壇」(CWEF)「 巴黎會議後的綠色經濟」專題論壇上表示,為了扭轉環保(污染) 大戶的形象,台泥做了15 年的綠色長征,已變身成為台灣最大的環保服務業者。
當巴黎氣候會議之後、台灣亟需面對減碳之際, 台泥在2018年前還要擴大花蓮和平廠的鈣迴路捕捉工廠, 把水泥廠排放的二氧化碳捕捉,成為養殖藻類的原料, 進而提煉生質能源、化妝保養品的蝦紅色原料。
詳細內容請見附件新聞稿
 
中油董事長林聖忠:補貼化石能源,阻礙再生能源發展 

中油公司董事長林聖忠今日(1/21)出席2016「 天下經濟論壇」指出,巴黎氣候峰會後,對石化業者衝擊大, 中油要積極轉型,投入再生能源開發、提升能源使用效率, 並在溫室氣體減量,扮演建設性的角色。 
詳細內容請見附件新聞稿 






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