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upn-new taipei-economic-01-24-06-蘆洲神將陪你過猴年,年節送好禮   蘆洲商圈推出年節商品,包含神將餅、成功得勝對杯、成功得勝將軍迷你小書包,不僅吃的喜氣還有保佑學業事業成功寓意。

蘆洲神將陪你過猴年,年節送好禮
  蘆洲商圈推出年節商品,包含神將餅、成功得勝對杯、成功得勝將軍迷你小書包,不僅吃的喜氣還有保佑學業事業成功寓意。
  像是以銅錢為造型尚品烘焙坊平安、順心如意、招財進寶寓意的如意餅、招財餅。愛斐兒蛋糕的達摩神將餅禮盒,結合歷史最悠久的陣頭-混龍獅團的文化,作成可愛的獅頭形狀,讓過年可以召來喜氣。米崎兒菓子工坊的香爐蛋糕,蛋糕形似香爐的模樣,內餡桂圓則代表祈福、富貴團圓。龍鳳堂餅舖的好運籤詩餅,將餅乾做成詩籤的獨特造型,每一支籤餅附有蘆洲湧蓮寺一首籤詩,保祐新的一年可以大吉大利。
蘆洲神將陪你過猴年,年節送好禮
(點上圖可另開新視窗後放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