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upn-new taipei-foundation event-01-22-10-林口教育基金會 林口獅子會 竹林山觀音寺 蔡淑君議員服務處1/24送猴年春聯 百人書法競技 林口敎育基金會孝悌楷模、勵學獎助 百位學子獲獎 年年頒發清寒助學金 嘉惠林口14校 【新聞稿】 林口地區學子最大的避風港-「財團法人林口教育基金會」,已連續六年辦理送春聯與春聯書法比賽,今年特地擴大舉

:
1/24日林口教育基金會又要在竹林山觀音寺大方送春聯了,
現場會有大師級書法加當場揮毫為民眾寫春聯、畫應景吉祥猴!
還會有逾百名小學及中學生進行春聯書法比賽。
而且孝悌楷模、勵學獎助亦有超過百位學子獲獎,在竹林寺盛大頒獎!
林口教育基金會 林口獅子會  竹林山觀音寺  蔡淑君議員服務處1/24送猴年春聯 百人書法競技
林口敎育基金會孝悌楷模、勵學獎助 百位學子獲獎
年年頒發清寒助學金 嘉惠林口14
林口地區學子最大的避風港-「財團法人林口教育基金會」,已連續六年辦理送春聯與春聯書法比賽,今年特地擴大舉行書法盛會,攜手竹林山觀音寺、林口獅子會、蔡淑君議員服務處免費送春聯,且今年的春聯書法比賽報名人次創歷年最高,當日還要盛大頒發百名林口學子孝悌楷模、勵學獎助學金。有意索取春聯者可於1249點至竹林山觀音寺鶴齡交誼中心領取。

「財團法人林口教育基金會」董事長盧珍真表示,基金會於90年由林口國中家長號召成立,長期在林口區奉獻教育、發掘學子各項才藝,提供清寒、孝悌學子獎學金,並應援學校活動支出,近年拓展服務範圍,與林口在地社團建立合作關係,提供學子展現才華的舞台。「大師揮毫送春聯」及「春聯書法比賽」為基金會第9屆董事長李文良促成並連續辦理六年,本年度為迎接猴年,在書法委員會主席朱綉珠的促成下,由長年推廣書法藝術的前連江縣長賴宗煙,與十多位林口在地書法家為民眾寫春聯,眾書法大師會在書藝中融入吉祥猴圖案,展現中國文字象形之美。當日還會有超過百位學子大展身手,展現最「猴塞雷」的書法功力。董事長盧珍真說,因應年節辦理贈春聯、春聯書法比賽,希望為民眾帶來喜氣,也希望基金會為林口學子提供的獎助能被廣而熟知並多加利用。林口教育基金會亦長年與林口獅子會配合推動林口區公益活動,新任獅子會會長林俊亮表示,日前計畫發函林口區14所學校,佈達清寒獎學金補助訊息,不設定人數上限,只要學業成績在80分以上的清寒學子都能依規定申請。

竹林寺董事長吳宗雄、林口獅子會會長林俊亮、書法委員會主席朱綉珠,以及長年對林口學子教育品質、林口在地文他推廣不遺餘力的蔡淑君議員,對本年度活動均表達高度重視並熱心浥注各種協辦資源。再者,自「大師揮毫送春聯」及「春聯書法比賽」開辦以來,竹林寺即年年提供場地及捐款資助,本年度因林口國中禮堂拆除,寺方大方出借頒獎場地,讓超過百名孝悌楷模、勵學獎助學金獲獎者、書法優勝者光榮受獎。盧珍真表示,竹林山觀音寺是林口最大信仰中心,林口人在觀音媽的加持下,得以有心靈寄託,並時時刻刻傳播好運,讓社會更溫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