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taipei vice president-09-20-05-副總統參加「總統魚」魚苗放流活動暨出席「2015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開幕典禮 公布日期 中華民國104年09月20日

  • 副總統參加「總統魚」魚苗放流活動暨出席「2015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開幕典禮
  • 公布日期
中華民國104年09月20日
        吳敦義副總統今(20)日上午先前往日月潭水社碼頭參加「總統魚」魚苗放流活動,期望做好資源保育,象徵水庫生態永續、生生不息;隨後至朝霧碼頭出席「2015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開幕典禮,為泳渡活動鳴槍揭開序幕。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活動在歷屆南投縣長、中央與地方政府機關及社會各界的支持下,已成為全球游泳人士最喜愛、最嚮往的活動之一,日月潭更被視為一生至少要來一次的游泳聖地。
        最後,副總統並祝福所有參加者「游得健康、游得愉快、游得愉快、游得成功。」
        包括南投縣長林明溱及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等人均出席是項活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