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new book-09-11-06-未知的誤解,讓純真的情誼結下十年心結? 《他看她的第二眼 原創小說》9/12(六)上市 劉以豪、魏蔓、趙杰、邵雨薇等人主演 週日十點檔收視冠軍之原創小說堂堂登場!

未知的誤解,讓純真的情誼結下十年心結?
《他看她的第二眼 原創小說》9/12()上市
劉以豪、魏蔓、趙杰、邵雨薇等人主演
週日十點檔收視冠軍之原創小說堂堂登場!
▲《他看她的第二眼 原創小說》書封
  劉以豪、魏蔓、趙杰、邵雨薇等當紅新生代演員主演的偶像劇「他看她的第二眼」,5月底、6月初分別在台視及三立都會台首播,新戲播出即受到觀眾們的喜愛,平均收視稱霸週日十點檔!「他看她的第二眼」故事發生在美麗海景的「撲浪村」裡,聰明卻其貌不揚的男孩“夏又謙”(劉以豪飾),遇見樂天派女孩“安希”(魏蔓飾),他們在最純真無憂的學生時期相識、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卻因為一個未知的誤解,讓這段情誼到了撕破臉、無可挽回的地步;沒想到事隔十年,男孩為了工作得再度踏上不愉快回憶的小鎮,久別重逢的兩個人又將被緣份牽引朝什麼方向發展呢?由三立電視Profile監製、台灣角川出版的《他看她的第二眼 原創小說》將於9/12()上市,9/2()提前在博客來預購不到一週即登上預購排行榜第三名,新書除了附有精美劇照彩頁,首刷也將隨書贈送「寫真書籤」(兩款隨機送出,送完為止),喜歡這部作品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行銷宣傳    張鈺梅
手機: 0918-839-657
TEL:02-2747-2433  ext. 523
FAX:02-2747-113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