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taipei magazin-09-27-05-ELLE X 高年級實習生 斯文暖男 加賀美智久 / 微女神 陳若穎 梁以辰 微風封面女郎 宋蘋恩 / 中美混血 書娜娜 領軍400人 晉見時尚安教主

ELLE X 高年級實習生
斯文暖男 加賀美智久 / 微女神 陳若穎 梁以辰
微風封面女郎 宋蘋恩 / 中美混血 書娜娜
領軍400人 晉見時尚安教主

電影高年級實習生未上映先轟動,由安海瑟威飾演時尚網站創辦人,而勞勃狄尼諾則化身為歐吉桑實習生,兩大巨星在全片中並非單純搞笑,而是透過年齡的差距、世代的差異,試圖在這快速地數位時代中,找到平衡的生活,ELLE也特別號召400位網友在9/24一起進戲院,尋找屬於這個快速變化年代中的職場心靈雞湯。

藝人挑戰扮演不同類型主管 領軍400人進戲院
ELLE邀請到愛廚藝的新好男人加賀美智久、微女神陳若穎及梁以辰、微風新封面女郎宋蘋恩,中美混血模特兒書娜娜,以服裝穿搭扮演職場上不同類型的主管,如咄咄逼緊逼煩人型、思考跳躍善變型,辦公室女神讓人戀愛型等等,帶領400位職場上哭哈哈的新世代青年一起來拜見由過往演出時尚助理晉升為時尚CEO的安海瑟威。
近期成為封面女郎由櫃姐變身時尚模特兒的宋蘋恩,代表著好人好事類型主管,她以過來人經驗與大家分享,職場上一定要打開自己的耳朵,懂得去聆聽,才會了解需求,才能發掘機會,適時地去展自己的長才。而已來台十多年的藝人加賀美智久,從模特兒、主持人、演員到近期已成功轉型為型男廚師的他,將過往經歷都視為一種實力的累積,而不管做什麼都應該像什麼,不論年紀大小,永遠都要保持著一顆好奇和學習的心,這也是他始終不斷挑戰自己的原因。
電影會後彷彿成了小型的偶像見面會觀眾們除了開心能見到藝人朋友們外,也積極與他們交流分享職場心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