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taipei new book-09-18-05-風沙星辰 ​​​ ​​​​​360頁,黑白,360元,圓背硬殼精裝,尺寸:12.5 X 17 X 3cm,978-986-5813-64-2,出版日:104/10/8 書籍重點 因為飛行,因為墜落,因為擁抱整個宇宙的溫柔與殘忍, ,我們才自渾沌中看見了真正的星星。 ── 若沒有這本書,你永遠不會認識《小王子》。

風沙星辰


​​​
​​​​360頁,黑白,360,圓背硬殼精裝,尺寸:12.5 X 17 X 3cm978-986-5813-64-2,出版日:104/10/8

書籍重點

因為飛行,因為墜落,因為擁抱整個宇宙的溫柔與殘忍,
,我們才自渾沌中看見了真正的星星。

── 若沒有這本書,你永遠不會認識《小王子》。


★《小王子》作者聖修伯里的自傳體散文集
從「飛航員」的視角讀世界經典,看見當代最偉大的靈魂在天空中的哲思

★1939年法蘭西學術院小說大獎、美國國家圖書獎年度最佳書籍
將人類最貼近天空的時刻帶回地面,甫出版即得獎無數 

★紐約時報盛讚
「這是一本既美麗又英勇的書,在此價值混亂的時代,每個人都該讀它,使我們重拾人性的驕傲與奮激。」

★胡晴舫專文導讀推薦
知名作家、文化評論家,也是「聖修伯里迷」。宏觀呈現《夜間飛行》、《風沙星辰》、《小王子》交織出來的風景,讓讀者深刻了解聖修伯里飛行員的經驗如何成就世紀經典。

★知名譯者徐麗松執筆,法中直譯,並考證英文版融入
譯有多本法文重要著作如《法式誘惑》、《父親的失樂園》、《夜訪薩德》,並因翻譯《小王子經典珍藏版》而對聖修伯里生平有透徹的研究及理解。

★風沙中看見真正的星星-必收藏的燙金精裝版
「霧室」工作室精緻設計,高級裝禎,適宜永久典藏

「我呼吸過遠洋的風,我在唇梢嚐過大海的味道。
只要品嘗過那個滋味,就永遠不可能把它忘記。
我熱愛的不是危險。我知道我熱愛什麼:我熱愛生命。」


目錄

 
導讀〈看哪,星星在說話〉    胡晴舫
譯序                        徐麗松

I. 航線 
II. 夥伴們 
III. 飛機 
IV. 飛機與星球 
V. 綠洲 
VI. 在沙漠 
VII. 在沙漠的中心VIII. 人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