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taipei medical-eye-09-21-03-角膜塑型術阻近視 年成長百分之五十 記者會邀約稿

角膜塑型術阻近視 年成長百分之五十
記者會邀約稿
  家中寶貝孩子都配了眼鏡,但近視還是越來越深怎麼辦?日前台北市政府衛生局公佈的一份調查發現,國小三年級的近視率高達四八%,且近視三百度以上的就占了六•四%。在近視最容易惡化的學生時期沒有良好控制,度數只增不減,成為父母心中的痛。

  根據大學眼科門診統計,今年視力矯正的孩童增加25%左右,其中以配戴一般框架眼鏡者居多,但施做角膜塑型術的人數則大幅增加了50%以上,顯示父母對孩子日漸惡化的視力,開始高度重視。就讀小五11歲的柯小妹,從小就因弱勢遺傳配戴眼鏡,近幾年近視、散光日漸加劇,現在左右眼近視兩百多度,散光也已經兩百多度,曾使用散瞳劑及戴眼鏡的方式試圖維持度數,但仍持續增加。
 
    記者會中,將邀請患者柯小妹現身說法,並邀請三重大學眼科李文富院長講解各年齡視力維護與矯正的方式,並針對患者案例進行說明。
【現場畫面】
現場邀請患者柯小妹分享自身近視及矯正經驗,並提供醫師簡報以供媒體朋友參考
∼敬邀媒體朋友蒞臨採訪
時間:20150922 (星期二)  下午200300
地點:站前大學眼科診所  台北市館前路83(新光三越旁、麥當勞樓上)
<出席貴賓>
三重大學眼科                                    李文富院長
患者                                                柯小妹
<新聞聯絡人>
核心整合行銷
莊雅淳╱Gina    (02) 2581-3277   ext14  手機 0929-996-276
林芳如╱Claire   (02) 2581-3277   ext16  手機 0920-698-676 



image001
GINA  莊雅淳
0929-996-276
( (02)2581-3277 # 14
7 (02)2581-3353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825F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