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taipei sport-09-24-03-消滅單身寂寞,運動場所為最佳交際場合! 相約運動戒惰性,競爭意識增健身成效!

消滅單身寂寞,運動場所為最佳交際場合!
相約運動戒惰性,競爭意識增健身成效!

平常生活圈只限於辦公室與住家,而苦無機會認識新朋友嗎?健身業者指出,由於健身風氣盛行,不少民眾在下班後就前往健身房報到,使得健身房成為現在最健康、最流行的社交場合!台灣最大連鎖品牌World Gym表示,許多民眾因為加入健身房,而認識了許多喜愛運動的好朋友,除了平常在健身房內會相約一起訓練,假日還會相約一同出遊、交換運動心得,由此可看出台灣健身風氣的興起,不但讓健身成為民眾生活型態中重要的一部份,也讓民眾在健身房中擴展了原本狹小的生活圈,使健身房成為民眾另一個重要的社交場合。

認識健身好夥伴,甩肉雕塑也能擴展生活圈!
前往健身房運動的民眾因為大多擁有相同的目標,不論是減重、雕塑或是鍛鍊肌肉,因為想要達成的目的相同,所以讓彼此之間多了許多共通點,藉由健身訣竅的分享、鍛鍊的建議,慢慢建構起聊天的話題,World Gym的專業教練表示,有不少本來一個人運動的民眾,因為在健身房結交也喜愛運動的朋友,後來就常常相約一起來健身,之後甚至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還會在休假日相約出遊,可見健身房已成為現今生活忙碌的民眾,另一個擴展生活圈的社交場合!

相約運動有效改善偷懶壞習慣,競爭意識增健身成效!
除了可在健身房認識新朋友,若平常運動能與好友相約前往,即可因為互相激勵而有效改善自己偷懶不運動的壞習慣,許多民眾因為跟朋友約好了、不好意思不去,因此讓自己保持持續運動的好習慣,而與朋友之間在減重數字、肌肉變化的比較,也會使民眾在競爭意識的作用下,加強自己健身運動的決心,長久下來、在彼此良性競爭的砥礪下,可有效提升民眾健身的成效、使健身目標更快達成!

n          現在就上網領取7日免費進場體驗、擴展你的生活圈!
World Gym官方網站:www.worldgymtaiwan.com
World Gym FB搜尋「World Gym健身俱樂部」:www.facebook.com/worldgymtaiwan

新聞聯絡人:
World Gym 行銷公關部 活動公關
蔡婉如 Monica  0911-778-591  04-36008020 ext.227 monica@worldgymtaiwan.com
World Gym 行銷公關部 經理
陳思穎 Cookie  0912-866-615  04-36008020 ext.317 cookie@worldgymtaiwan.com
-------------------------------------------------------
World Gym Fitness Centers Taiwan 全台據點www.worldgymtaiwan.com
World Gym Elite台北101店、World Gym Elite 台北民生店、台北南京店、台北大安店、台北西門店、台北站前店、台北天母店、台北統領店、台北公館店、新北市新店店、台北內湖店、內湖福華店、新北市新莊店、新北市北新莊店、新北市板橋店、新北市中和店、新北市永和店、新北市景平店、新北市淡水店、台北林口店、桃園復興店、桃園中壢店、桃園大有店、新竹林森店、新竹巨城店、台中SOGO店、台中一中店、台中新時代店、台中崇德店、台南FOCUS店、台南國賓店、台南長榮店、高雄寶成店、高雄SOGO店。
※熱烈預售中:新竹中正店、三重店
※即將開幕,敬請期待:宜蘭店、板橋2館、永和2館、土城店、天母2館、石牌店、竹科店、台中西屯、北高雄、屏東店、嘉義店。



World Gym Fitness Centers Taiwan
Marketing & PR Dept.
行銷公關部 活動公關
Monica Tsai 蔡婉如
Tel: +886(4)3600-8020 ext.227
Fax:+886(4)3600-0316
Cellphone: 0911-778-591
E-mail: monica@worldgymtaiwan.com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345 22F-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