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taipei event-09-11-01- 2015紗帽山溫泉保育嘉年華 千元餐券只賣300 數百人搶 3百元就可吃得到價值千元頂級牛肋排套餐...等好料 季節限定燒尾宴開席 旗袍仕女、財神、官兵、狀元齊上菜  中秋博餅王激進賽千人開骰博好運 欲知溫泉保育就玩接力


Dear媒體先進~
2015紗帽山溫泉保育嘉年華在9/13舉行,
將可看到數百人搶3折千元餐券大陣仗,
還可看到旗袍仕女、財神、官兵、狀元郎同為燒尾宴上菜,
店家推出的豪華燒尾宴亦在現場展覽,
還有史無前例的中秋博餅爭狀元競賽,
千人激烈競技共爭當日狀元,
敬邀您蒞臨採訪。
秋蘭0971-002-796、怡君0916-414-726
........................................................
 2015紗帽山溫泉保育嘉年華 千元餐券只賣300 數百人搶
3百元就可吃得到價值千元頂級牛肋排套餐...等好料
季節限定燒尾宴開席 旗袍仕女、財神、官兵、狀元齊上菜 
中秋博餅王激進賽千人開骰博好運 欲知溫泉保育就玩接力
9/13() 10:00採訪邀約
2015紗帽山溫泉保育嘉年華除了創舉多多外,往年深受歡迎的燒尾宴,今年也不惶多讓澎派上場,店家聯手推出燒尾宴展,極致展現燒尾宴的超大氣派,還有旗袍仕女、財神、官兵、狀元郎共同上菜!再者,溫泉美食餐券千元賣300未開賣先轟動,當日將有超過三百人大排長龍盛況大公開!

當日還會首度舉行史無前例的中秋博餅爭狀元競賽,千人激烈競技共爭當日狀元,勝出組別不但可獲萬元燒尾宴還可穿上狀元服討吉利!堪稱史上最環保的溫泉活動,將有超過一百人激烈開賽爭當「溫泉保育王」,亦將進行刺激無比的家庭接力賽!

本屆嘉年華還有哪些精采無比的內容與經典畫面呢?敬邀媒體朋友蒞臨採訪與了解!

現場畫面備有
1.  千元溫泉美食券只賣300元,數百人大排長龍排隊搶購!
2.  你相信嗎?!只要300元即可吃到頂級千元菜色:
山玥溫泉會館
和風纖姿沙拉,開味烏梅醋飲,黑胡椒牛肋排(或豬排或雞排),甘露清蒸魚蝦捲,碧綠時蔬燴雙菇,竹笙藥膳雞盅,水果,飲料
川湯溫泉會館
醬燒雞肉串,古早味地瓜葉,蔥爆牛肉,干貝酥油飯,山藥排骨鍋
皇池溫泉會館
精緻刺身,蝦鬆,沙拉時蔬,照燒羊排,鮑魚砂鍋粥,海鮮南瓜盅
椰林溫泉會館
韓風淡菜鍋(十人份)
櫻崗
和風牛肉鍋(十人份)
3.>唐代經典名宴-燒尾宴店家聯展:重現源自大唐的盛宴,菜色華麗,作工精細,擺盤精美。
4. 氣勢非凡、豪華宴美食秀:旗袍仕女、財神、古代官兵與狀元郎經典重現唐菜宴。
5.  「中秋博餅爭狀元 大獎萬元燒尾宴」千人同時競技,擲骰子爭狀元,激烈戰況公開,勝出之家庭可獲萬元燒尾宴並穿狀元裝。
6.  「溫泉保育熱血賽」百人競爭,家庭接力賽比速度熱鬧非凡。
               ~敬邀媒體朋友蒞臨採訪~
【時間】:9/13()10:00
【地點】: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300櫻崗停車場(由捷運石牌站走石牌路一段前進,至石牌路二 段看到行義路左轉,進入行義路300巷,目的地在右邊)
【長官嘉賓】: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長官、紗帽山溫泉發展協會長官及店家出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