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taipei textile-09-21-02-台灣新生代服飾設計師品牌「Dleet」 四號概念店現身桃園統領 被謂為最

台灣新生代服飾設計師品牌「Dleet
四號概念店現身桃園統領
被謂為最具發展潛力之一的台灣新生代服飾設計師品牌「Dleet」,透過經濟部工業局的計畫,由紡拓會替「Dleet」量身打造一系列行銷規劃,包含品牌形象、產品加值、推廣活動等,透過資源累積品牌質量,逐漸在服飾市場嶄露頭角,繼今年3月在台北忠孝SOGO設立三號直營店之後,「Dleet」四號概念店,於920日現身桃園統領百貨。
Dleet」四號概念店,店面風格除維持一貫黑白極簡的設計風格外,更增添令人玩味的線形細節,以簡單的黑色線條透過不同的轉折與高低起伏,連結所有的白色牆面與陳列,就像是一條無限循環的黑色縫線,在一件白色服裝上不斷來回穿梭著,透過簡單黑色線條創造強烈的視覺衝擊,除與品牌核心形象相互呼應外,亦藉由細節傳達品牌低調簡練的風格。
Dleet」在眾品牌紛絲的殷殷期盼與市場熱潮推波下,首次跨出台北進駐於桃園統領百貨時尚流行品牌樓層,該樓層同時有台灣頂尖的資深設計師品牌,一個新生代服飾品牌能與這些資深指標性設計師併列,意味著「Dleet」已創下了新的里程碑,未來將持續布局市場,提升品牌知名度,向海外市場伸長觸角,逐步邁向國際。

新聞聯絡人:
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時尚行銷處
雷雅萍 專員 /電話:02-23417251分機2573 joannalei@textiles.org.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