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electronic-10-01-04-圓展平板與筆記型電腦充電車 榮獲美國ISTE最佳科技教學獎 台灣,台北,2015年9月30日

圓展平板與筆記型電腦充電車 榮獲美國ISTE最佳科技教學獎

台灣,台北,2015930 

圓展科技(TWSE: 3669AVer C30i平板與筆記型電腦充電車,榮獲今年在美國舉辦的國際教育科技大展ISTE最佳科技教學獎。此獎項由美國科技與教學雜誌統籌,評選對課堂教學最具影響潛力的產品,授予最佳科技教學獎殊榮。

圓展科技總經理許起裕表示:「我們很榮幸努力的成果獲得國際大獎的肯定。隨著行動裝置日益普及,行動學習已經是最新教學趨勢,充電車更成為教室中不可或缺的設備,AVer C30i秉持圓展運用科技創新改變世界的願景,期望協助學校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圓展最新AVer C30i平板與筆記型電腦充電車,可同時充電30 14吋以下的平板、筆記型電腦或Chromebook,除了適用於各種大小的教室外,也配備一系列創新功能,如深獲評審一致推崇的智能充電系統,能精確分配電流,解決充電過載的困擾;此外,活動式托盤、便於放置和取出的寬敞隔板空間,及不占空間的精巧外型設計,更獲得各界好評。

美國ISTE大展,由嫻熟科技技術的教育家組成的匿名評審委員會,以產品品質、效能、易用度和技術創新運用,評選出最令人讚揚的產品,授給最佳科技教學獎的殊榮。圓展科技充電車產品很榮幸獲得評審青睞,未來更將秉持著提供更好的教育科技產品之理念,為全球教育盡一份心力。

圓展科技簡介:

圓展科技是智慧校園、智慧辦公室、智能零售解決方案大廠,提供實物攝影機、平板充電同步車、教育互動軟體、視訊會議和安全監控系統產品。我們專注於AVer自有品牌產品設計、研發與製造,產品行銷超過全球一百餘國,透過技術創新與卓越品質,提供多樣智慧解決方案,滿足客戶的需求,產品屢獲國內外獎項肯定。圓展也提供高品質OEM/ODM服務,以滿足教育與企業用戶各種不同的需求。

©2015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AVer為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註冊所有。其它各商標分屬於其它各家公司所有。


Best Regards,
Wallis Chiang 江莞舒

Market Communication Dept.
AVer Information Inc. 圓展科技
TEL: +886-2-2269-8535 Ext. 8853
Mail to: 
wallis.chiang@aver.com
http://www.aver.com

1 則留言:

Sam Wonder 提到...

ezTalks is the world's leading online video conferencing provider that enables you to connect with people anywhere and anytime. Integrated with HD video conferencing, audio conferencing, screen sharing, content sharing, remote control and other powerful features, it can be widely applied to all industries
free online meetings
best webinar
free online collaboration t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