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taipei event-art show-2015-09-20-01-坊的藝術成果,展現在大家眼前。 開幕當天,策展人及藝術家們帶領民眾走進巷弄巡禮,現場親自解說作品,建成公園更有日光暨星光工作坊邀請社區居民免費體



台北當代藝術館於919日至118日展出【2015街大歡囍】當代x街區藝術節,將藝術家駐區現地創作及里民參與工作坊的藝術成果,展現在大家眼前。

開幕當天,策展人及藝術家們帶領民眾走進巷弄巡禮,現場親自解說作品,建成公園更有日光暨星光工作坊邀請社區居民免費體驗,一起在午後秋夜享受微風,聽音樂,玩藝術。


隨信附上新聞資料及現場活動照片,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不吝指教,感謝您!

-展覽時間:2015/09/19(六)-2015/11/8(日)
-展覽場地:台北市大同區建泰里光能里、當代館週邊街區、地下實驗創意秀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