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taipei foundation-09-23-02-

 心路服務包0-6歲需要早期療育的發展遲緩兒童,成人的服務則有日間照顧、居住支持、以及就業輔導等全人服務已經28年。在大環境的各項限制之下,今年至八月底為止,募款的成效與往年同期相較短少七百萬。為了更全面的服務,心路今年展開將各項將資源送到社區的外展服務,並即將到離島澎湖地區開辦全日型服務,所需要的服務經費更加龐大。今年初心路獲得基金會評鑑97分的特優佳績,我們將持續保持,不辜負捐款者的期待。

「幸福袋著走,暖愛好天天」是由心路基金會和品田牧場合作,已於922日凌晨開始在momo網物網銷售,民眾購買一只幸福提袋,即隨袋贈送品田牧場「第二客套餐免費幸福劵」乙張,每組249元(免運費)。momo挺公益,凡一次認購幸福手袋2組即贈送500元折價券回禮。限量銷售,大家手腳要快。品田牧場第二客套餐免費幸福券使用期間為922日至1130日,限平日。


敬請協助刊登。謝謝!







--
公共事務部專員 賴文婷
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TEL:02-25929778 ext.204
FAX:02-25860314
電子發票愛心碼:876 (幫心路)
Email:tingj007@gm.syinlu.org.tw
心路基金會官網:
http://web.syinlu.org.tw/
Have a nice day 好天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