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upn-radio-07-03-02--央廣心戰廣播秘辛7/4首曝光

央廣心戰廣播秘辛7/4首曝光

  從國民政府1949年播遷來臺至1987年宣布解除戒嚴,中央廣播電臺對中國大陸進行了近40年的心戰廣播,兩岸對峙期間,執行被列為國家機密的各項神祕任務,將首次於東森新聞台「李四端的雲端世界」本週六(7/4)的節目中曝光。

  節目中將可一窺央廣如何把鄧麗君的歌聲變成武器,瓦解中共空軍官兵士氣;敵後工作人員陳虎門將軍,將告訴觀眾當年廣播四位數字碼所代表的情報訊息;資深廣播主持人白銀用聲音作戰的策略;曾在央廣主持節目長達13年的孫越,如何與六四民運天安門廣場上的學生對話,並用廣播保護他們的安全等內容,都將在節目中解密。

  74日晚間9-10點,東森51台「李四端的雲端世界」節目,將回顧一場鋪天蓋地的心戰廣播,一探央廣如何穿透重重鐵幕,歷時40年沒有煙硝的戰爭!

圖說:中央廣播電臺心戰廣播秘辛,將於74日(六)晚間910時,東森新聞台「李四端的雲端世界」節目首曝光!

央廣新聞聯絡人:
袁淑玲 0933-923042 / francesyuan1204@gmail.com
                 李家熏 0931-281785 / zoeli@rti.org.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