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upn-new book-10-30-05-紀州庵由鄭美里老師帶著大家,體驗寫作與自己對話那難忘的夜晚嗎? 現在這個體驗的成果出爐囉! 由美里老師帶領的寫作班精采作品集─《心塵微光:生命故事書》,預計在11月中上市,邀請您與我們分享這份開心,部分朋友也已熱烈詢問。 為了讓大家能夠在出版的第一時間就能拿到書


您還記得9月份,在紀州庵由鄭美里老師帶著大家,體驗寫作與自己對話那難忘的夜晚嗎?
現在這個體驗的成果出爐囉!
由美里老師帶領的寫作班精采作品集─《心塵微光:生命故事書》,預計在11月中上市,邀請您與我們分享這份開心,部分朋友也已熱烈詢問。

為了讓大家能夠在出版的第一時間就能拿到書,先睹為快,我們設計了簡單的預購方式與價格,提供大家參考。
原價:300元
預購價:75折
購買5本以上:7折
購買10本以上,更可獲贈主編鄭美里老師帶領之大安社大讀書會製作之精美「書蠹」書籤一套共108張,是由12本優良好書之精選書摘所節錄而成,數量有限喲。

預購日期:10/27至11/14

預購網址:http://ppt.cc/NVXA

____________________

《心塵微光--生命故事書》推薦序—摘錄
 
二十年前我注意到有一種寫作班,不以文學獎為導向,不以寫曠世名著為目的,只藉文字寫作,釋放壓抑的情緒,整理、發現、挖掘心靈深處的潛藏情結,與自己和解,與家人和解,與過去和解,與社會與這個世界和解,勇敢地告別意識的桎梏,向未來邁進。

古羅馬詩人馬提亞爾說:「回憶過去的生活,無異於再活一次。」是的,藉由寫作,我們重新活了一次,並且在重生中,找到新而真誠的自己。

再活一次,真好。

--摘錄自推薦序〈再活一次,真好〉,果子離
………………………..
 
在《心塵微光--生命故事書》這本集子裡有二十幾位作者的生命故事,但讀起來並不喧譁,卻像是一條支流密佈的河水,每條支流有各自的起伏跌宕,待匯入生命大河時,一切顯得水平如鏡。而當人們蹲下來凝視水鏡中的倒影時,不再驚慌,不再自憐,更懂得同理,學會寬容,知道生命不是一場幻覺,值得細細回想,用心寫下。

--摘錄自推薦序〈花開花落自有時〉,林慧君
………………………..
 
不知有多少次,我在課堂上、團體中看見好多好多的臉龐,因為閱讀文學、分享故事而散發溫暖的光暈,原本冷硬的線條變得柔和、茫然或批判的眼神被溫柔的淚水濡濕融化,我彷彿見證了一次又一次的奇蹟,這是文學的力量,一種靜定、悠遠卻具有無比穿透力的溫暖能量。

如同希臘神廟上所刻的神諭:「認識你自己」,認識自己不是無足輕重或自戀自憐的小事,或許是生命中最不能逃避的。願我們在回顧、書寫、故事的交會中,更加認識自己並體會生命的滋味,畢竟所有真切走過的路,縱使艱辛困苦,在書寫中終究能釀成甘美。
 
--摘錄自代序〈繁花勝景的歧路風光〉,鄭美里

 
更多關於《心塵微光--生命故事書》的內容和相關訊息,請上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ifewriting2014?ref=hl

※ˋ若不願意收到活動訊息的朋友,請來信讓我們知道並取消,謝謝


開學文化

upn-new book-10-30-04- 《不可思議的蠟筆魔法書》 史上第一本給大人看的蠟筆教科書

點選以全部回覆

    upn-new book-10-30-04- 《不可思議的蠟筆魔法書》 史上第一本給大人看的蠟筆教科書

    點選以全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