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tour taiwan-2013-06-13-12-觀光局相約「臺灣夏至235愛上我活動」虎井嶼北回歸線地標即將揭碑

觀光局相約「臺灣夏至235愛上我活動」虎井嶼北回歸線地標即將揭碑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澎管處),預計於6月19日(星期三)上午10時假虎井嶼西山公園辦理『北回歸線23.5°虎井地標揭碑活動』,澎管處精心設計塑造「我在澎湖、幸福天梯」-阿拉伯數字「23.5」趣味排列之造型,及「幸福緊(虎井)依偎」象徵情侶、戀人一線雙心、幸福緊緊依偎的地標,希望打造海天一色、幸福浪漫地景,供遊客欣賞廣闊海景、感受趣味浪漫風情,並進行拍照紀念的觀光遊憩活動。 當日活動特聘請虎井國小今年僅有的一位6年級畢業生擔任「北回歸線23.5°」小小解說員,並安排虎井國小節奏樂隊、舞獅團熱鬧暖場。另外,澎管處希望塑造虎井「夏至相約235」地標能成為情人-海角天涯、山盟海誓夏至相約235「愛上我」的識別意象,特商請「好娛樂舞蹈教室」精心編製一首相約「235愛上我」舞蹈演出。為此並有第一對專程來自臺灣本島的新婚佳偶將在眾人祝福眼光下在此留下甜蜜「幸福緊依偎」的新婚照。 虎井嶼北回歸線地標揭碑典禮將融入碧海藍天與燦爛耀眼的陽光之中,表演內容精采可期。為與遊客、民眾同歡也遵照地方習俗準備麻糬、喜糖。歡迎遊客、民眾於6月19日搭乘上午9時30分虎井交通船一同來見證這浪漫幸福的亮點時刻,相關活動訊息請上本處官方網站【http://www.penghu-nsa.gov.tw/】及菊島歡樂遊Faceboo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