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electronic-2013-06-20-06-SAMSUNG PREMIERE 2013GALAXY & ATIV台灣時間 6月21日 凌晨2:00 線上即時轉播

SAMSUNG PREMIERE 2013 GALAXY & ATIV 台灣時間 6月21日 凌晨2:00 線上即時轉播 【2013年6月20日,台北訊】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將於台灣時間 6月21日 凌晨 02:00 AM (倫敦時間6月20日晚間19:00 PM) 正式揭開SAMSUNG PREMIERE 2013 GALAXY & ATIV全球發表會。為讓全球媒體朋友於第一時間掌握最新消息,將同步於線上直播發表會內容,台灣也將於 6月21日 凌晨 02:00後陸續發送相關新聞資料。 ※ 轉播網址 www.youtube.com/SamsungMobile ※ 轉播時間 台灣6/21 02: 00 A M起 開放轉播 關於三星電子公司 三星電子為全球科技的領導品牌,持續為世界各地的人們開啟全新的可能性。三星並以持續不斷地創新與發現,致力於革新全球電視、智慧型手機、個人電腦、印表機、相機、家電、長期演進(LTE)系統、醫療設備、半導體及LED產品。在全球79個國家共有約236,000名員工,創造每年約201兆韓元的銷售成績。欲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造訪台灣三星電子官方網站http://www.samsung.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