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sport-2013-06-27-13-2013純喫茶阿Q桶麵三對三鬥牛 全台高手雲集新北市!

2013純喫茶阿Q桶麵三對三鬥牛 全台高手雲集新北市! 自5月底開打的「2013純喫茶阿Q桶麵三對三鬥牛賽」再度掀起全台三對三籃球熱,經過北、中、南區的激戰,來自全國各地的國中男/女、高中男/女以及大專社會男/女等六個組別,共計63隊男女菁英自全國近1,500隊中脫穎而出,取得決賽入場券,今日齊聚新北市板橋第二運動場,爭奪全國冠軍的最高榮譽,冠軍除了可以獲得10,000元獎學金,賽事最大的噱頭便是6組的冠軍隊伍將登上純喫茶瓶身於各大通路販售。 三對三賽事常勝軍TBT聯隊本次預賽分別於北區、中區共報名10組,3組晉級全國決賽,實力相當堅強,TBT為中壢、桃園地區成立的自發性籃球社團,平日在林教練的帶領下訓練有素,在去年的賽事便囊括高中、國中男子組冠軍,可說是來勢洶洶,今日在高中組賽程不幸落馬,僅國中組TBT小小挺進總決賽,與由再興中學組成的對手「來福旺旺隊」實力不相上下,最後靠著絕佳的默契贏得勝利。高中男子組方面,中區市立大里高中組成的「CRAZY」雖然以快速的進攻與精準的外線將比分緊追不捨,但仍不敵來自南區的「裁判問聲好」以先天上身材優勢及三人絕妙傳球的籃下進攻,獲得亞軍,季軍則由北部第一學府建國中學組成的「Ambition」獲得。大專男子組冠軍「小淘氣」以壓倒性的比分打敗來自南區的「宇傑軒」隊。女子組方面大專女子組由輔大及國北教聯軍「就要一起Try」獲得冠軍,高中組由小港高中籃球隊「嘎嘎」擊敗眾家女將,國中組由北區冠軍「員山國中B」順利搶下。 而活動現場除了有精采的比賽外,大會也特別請來MBA花式籃球隊及揚名國際的啦啦隊Monster到現場助陣,現場也布置成籃球主場,於冠軍戰進行現場賽事轉播,要讓參賽者不只是單純來打比賽,也能藉由本次機會享受一場盛大的籃球饗宴,現場更設有趣味周邊遊戲,及潮流背包、籃球等好禮抽獎讓現場民眾參與,讓所有籃球愛好者感受籃球的熱力!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官方網站:http://www.aqtryit3on3.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