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upn-new taipei news-2013-06-21-08-傳承部落原味、創新價值文化』~102年度新北市原住民族部落大學開學典禮

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傳承部落原味、創新價值文化』~102年度新北市原住民族部落大學開學典禮 【新北市訊】在新北市政府的推動與實踐下,新北市原住民族部落大學(以下簡稱「部大」)發展為結合都市與原鄉連結的學習場域,執行單位本市八里國民小學,將引領部大邁入第七個年頭,除體現終身教育之理念外,更落實新北市部大設立宗旨-「推動原住民族文化傳承」 。 新北市部大在經過專業甄選及評審的熱烈討論後,終於從初審的52個開班申請名單遴選36班為今(102)年度的開課班級,已於5月起陸續開班中。開課名單中,尤其在烏來區開課班數開設3個分班,將強化其與都會區之聯繫。 為滿足個人、部落、族群與區域多元學習需求,今年除開放學校、社團等單位申請開班外,更首次開放以個人為單位申請開班,讓族人朋友能有更多機會將自身專業投注於新北市部大,期能滿足本市族人之學習需求,建立本市原住民族最佳與最溫馨的學習平台。 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訂於102年6月22日(星期六)上午10時,假新北市八里國民小學5樓視聽室(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二段338號)舉辦「102年度新北市原住民族部落大學開學典禮」,更多相關的訊息,請洽新北市部落大學網址:http://abo.slsh.ntpc.edu.tw/,或是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