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radio-2013-06-21-19-外廣播85年 央廣辦雲端慶生趴

外廣播85年 央廣辦雲端慶生趴 中央廣播電臺即將於8月1日歡慶85歲生日,央廣的聽友遍布世界各國,為了讓聽友都能參與慶祝,央廣舉辦「雲端慶生趴」,邀請聽友們上傳自拍照或祝福影音到央廣臺慶的臉書牆,好讓大家都能「出席」這場慶生會。 央廣在6月14日正式向聽友們發出邀請,推出「RTI無所不在 央廣85周年祝福徵集」活動( RTI為央廣英語名稱Radio Taiwan International之縮寫)。聽友們只要拿著「RTI 85th」字樣的圖卡在景點前自拍,或自錄一段祝賀影音,上傳到指定信箱或央廣85周年臺慶臉書專頁,就能成為「雲端慶生趴」的賓客之一。 邀請一發出,熱愛臺灣的英國前進樂團率先搶頭香,鼓手Josh Edbrooke寄上來自英國Bristol的照片,更有大陸、阿爾及利亞、墨西哥的聽友馬上捎來數則錄音賀電,央廣期待見到各國聽友陸續「露臉」或「獻聲」,並在雲端相聚同樂。 除了海外的聽友,央廣希望國內的民眾也能踴躍參加,為了感謝賓客出席,央廣計畫了「摸彩」活動,凡是於7月20日前現身者,都可能抽中現在最夯的平板電腦。不過,央廣要提醒聽友們,不要使用舊照片和RTI 85th字樣做電腦合成,希望大家都可以專為電臺的85歲慶生會拍一張新的照片,相關資訊請上中央廣播電臺官網www.rti.org.tw 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