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toothbrush0291209-18-08-歐樂B力挺國際愛牙日 歐樂B超強組合包 口腔清潔零死角 宥勝貼心幫粉絲刷牙 展現人妻殺手的魅力

歐樂B力挺國際愛牙日 歐樂B超強組合包 口腔清潔零死角 宥勝貼心幫粉絲刷牙 展現人妻殺手的魅力 歐樂B全力支持9月20日國際愛牙日,當天下午2點50分開始,持舊牙刷或於屈臣氏活動現場至Facebook打卡「我在屈臣氏西門店 歐樂B力挺國際愛牙日」,即可兌換歐樂B全方位多動向牙刷乙支,輕鬆對抗牙菌斑,號召全民共同做好口腔保健。 愛牙大使宥勝也將現身,分享保持一口潔白漂亮牙齒的維護之道,並且破天荒幫粉絲刷牙與倒漱口水,展現百分百人妻殺手的魅力。從下午2點開始,粉絲當日於屈臣氏西門店,購買歐樂B全方位多動向牙刷+歐樂B 防蛀含氟漱口水(特價$189),並現場於Facebook打卡「我在屈臣氏西門店 歐樂B力挺國際愛牙日」,可憑發票至愛牙活動區登記,前15位幸運粉絲可與宥勝合照,而前3位幸運粉絲更可上台與宥勝近距離互動。歐樂B推廣口腔保健不遺餘力,除了宣導如何正確選擇牙刷之外,更推出牙刷搭配漱口水的「超強口腔護理組合包」,鼓勵適時使用漱口水,藉以保持口氣清新、防止蛀牙,輕輕鬆鬆擺脫牙齒口腔的煩惱。 【活動辦法】 n Part I. 與歐樂B愛牙大使宥勝合照 ü 活動時間:9月20日(四) 14:00開始 ü 活動地點:屈臣氏西門店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5號1F) ü 活動辦法:當日於屈臣氏西門店,購買歐樂B全方位多動向牙刷+歐樂B 防蛀含氟漱口水(特價$189),並現場於Facebook打卡「我在屈臣氏西門店 歐樂B力挺國際愛牙日」,即可憑發票至愛牙活動區登記,前15位幸運粉絲即可與宥勝合照。(超過15位者仍可登記,14:40由主持人開始依序唱名,若過號則以候補順序為主) n Part II. 歐樂B全民動員舊換新 ü 活動時間:9月20日(四) 14:50開始 ü 活動地點:屈臣氏西門店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5號1F) ü 活動辦法:活動時間內可持舊牙刷或現場於Facebook打卡「我在屈臣氏西門店 歐樂B力挺國際愛牙日」,即可兌換歐樂B全方位多動向牙刷乙支,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