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upn-new taipei news-10/6 holiday event-10月來雙溪遊「山」玩水 一定「藥」的啦

10月來雙溪遊「山」玩水 一定「藥」的啦 【新北市訊】有新北市最美花園之稱的雙溪,擁有全臺品質最佳的山藥,市府為推廣地方特色產業,10月推出「2012雙溪山藥節系列活動」,有山藥好料理品嘗、DIY手作及套裝遊山玩水行程等,市長朱立倫邀請全國民眾,秋高氣爽來雙溪遊「山」玩水,這是一定「藥」的啦。 「2012雙溪山藥節系列活動」今(24)日上午在板橋遠東百貨1樓西側廣場舉辦記者會,由市長朱立倫、農業局長廖榮清、雙溪區長陳世銘、瑞芳地區農會、當地里長等共同主持啟動儀式。朱立倫表示,雙溪的山藥品質不僅全臺第一,更是全世界第二,結合當地餐廳師傅的好料理,不管熱炒、煲湯、沙拉、甜點等,風味都是一級棒,民眾不可錯過。 朱立倫說,除地方特色農產外,雙溪好山好水的優美景致,也是全國出名,這次山藥節系列活動也推出套裝旅遊行程,有10月6日「開幕嘉年華」599元方案及10月13、20、27日「山藥嘗鮮日」399元方案,內容有山藥大餐、獨木舟體驗、山藥園踏青、DIY手作、景點導覽等;而嘉年華還增加碳匯券100元、精美伴手禮、踩街活動、調飲大賽及歌舞表演等,名額僅900個,絕對值回票價。 記者會現場也擺設多個攤位,由雙溪當地餐廳、旅遊休閒、民宿、特色小吃等業者推出這次的各式美味料理,市長一一到各攤位品嘗,不僅讚不紹口,同時也向逛百貨公司的民眾強力推銷,獲熱烈迴響,現場攤位的詢問度相當高。 主辦單位表示,活動重頭戲山藥大餐,這次推出「雙溪限定山藥宴」,由臺北花博養生餐代言大廚邱志義領銜,與在地業者共同研發新的養生菜色,另伴手禮也有應景的山藥月餅、山藥酥等。套餐行程預約自9月25日中午12時整開放,更多活動詳情可上活動官網www.2c3y.com.tw,或洽區公所農經課(02)24931111轉222、22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