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radio-2012-9-18-04-2012廣播金鐘入圍名單宣布 央廣獲13項提名

2012廣播金鐘入圍名單宣布 央廣獲13項提名 公布入圍名單,中央廣播電臺獲得教育文化節目獎、兒童節目獎等13項提名,表現亮眼。劉玉嬌、詹婉如主持的「含羞草學園」則一舉獲得「社會關懷節目獎」與「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獎」與「企劃編撰獎」3項提名,最為風光。  文化部17日舉辦廣播金鐘禮讚活動,並同時宣布2012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今年廣播金鐘獎報名件數創下歷年新高,總計有1,040件作品報名角逐29個獎項,央廣獲得13個獎項提名,包括臺灣文學作家系列入圍「教育文化節目獎」;施賢琴憑「青春e起來」節目入圍「少年節目主持人獎」提名;「來自全球@祝福 讓世界看見臺灣」國際行銷案則贏得評審肯定,獲得「電臺行銷創新獎」提名。 央廣總臺長李猶龍表示,央廣今年入圍13個獎項,代表央廣節目製作的節目品質獲得肯定,未來將持續把好的聲音和節目送到全世界。李猶龍並強調,央廣是臺灣對外發聲的龍頭角色,明年起希望增加不同性質的節目,把臺灣的好、臺灣的美以及臺灣的文化讓全世界都聽得到。 央廣入圍2012廣播金鐘獎項包括:  教育文化節目獎:臺灣文學作家系列  兒童節目獎:童心大視界  社會關懷節目獎:含羞草學園  單元節目獎:臺灣小百科  少年節目主持人獎施賢琴:青春e起飛  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獎劉玉嬌、詹婉如:含羞草學園  社區節目主持人獎李正純、朱家綺:自由風  企劃編撰獎劉玉嬌、詹婉如:含羞草學園  非商品類廣告獎:人聲,以服務為目的!  電臺臺呼獎:陽光‧央廣  電臺行銷創新獎:「來自全球@祝福 讓世界看見臺灣」國際行銷案  研究發展獎: 岳昭莒、王超勳、林瑞榮:新媒體時代之蛻變—廣播電臺非廣播電臺 黃李財、高瑞松:數位匯流時代增加廣播閱聽眾的解決方案 袁淑玲 Frances 中央廣播電臺 Radio Taiwan International 公關企劃組 Public Relations Section 2 已夾帶檔案| 4.4MB 2012廣播金鐘獎 央廣獲13項提名.jpg 2012廣播金鐘獎央廣獲13項提名.doc 觀看幻燈片 全部下載 快速回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