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radio-2012-98-21-03-活力央廣!百人登高走秀!

活力央廣!百人登高走秀!  中央廣播電臺今(21)日辦理「活力央廣 向前大步走」員工健行活動,超過百名央廣員工從央廣臺本部出發,終點站為央廣位於圓山風景區的微波站,除進行分齡競賽選出各組第一名優勝者外,並舉辦大聲公及最佳男女運動模特兒走秀比賽,現場掌聲笑聲不斷,展現央廣活力! 活動高潮是男女運動模特兒走秀比賽,首先登場的是央廣西班牙語5位節目主持人,他們化身「金鋼戰士」,披著斗篷帶著面具,模仿卡通裏的角色,一出場就獲得如雷的掌聲;央廣之花也是負責馬總統就職演說越南語翻譯的主持人范瑞薔薇,則是一身清涼造型吸睛,更連翻2個筋斗讓她獲得最佳運動女模特兒頭銜。 央廣董事長張榮恭致詞時說:「看到同仁一同穿著央廣T恤,在烈日下更顯央廣團隊的協調與活力,期勉同仁繼續齊心協力,爭取團隊的榮譽,也盼今年再度敲響金鐘,延續去年最大贏家的榮耀!」央廣總臺長李猶龍為了鼓勵積極參與活動的同仁,先祭出人人有獎的獎勵,並勉勵同仁要常親近大自然,並將活力帶回到工作上,一同努力讓央廣成為廣播圈的指標電臺! 中央廣播電臺公關企劃組 袁淑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