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tour taiwan-2012-7-1-07-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滿5歲囉! 6月30日(週六)邀您共歡慶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滿5歲囉! 6月30日(週六)邀您共歡慶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五歲囉! 邀請您一起參與五週年慶祝活動。中心將於101年6月30日(週六)上午十時起在新竹林區管理處轄屬位於桃園縣復興鄉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舉辦「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五週年慶活動」,活動包含有環境議題闖關活動、專題演講以及與台北市野鳥協會管理的台北市立關渡自然公園簽署合作儀式等一系列活動,邀請您一同共襄盛舉。 週年慶活動內容結合生物資源、歷史文化、環境教育,讓您更加認識東眼山不同的風貌以及自然教育中心推廣森林環境教育理念,呈現林務局自然教育中心的價值與意義。凡於當天參加環境議題闖關活動者就有機會得到限量的精美禮物,當天也邀請到國內青蛙專家東華大學楊懿如老師來場「和青蛙做朋友」專題演講,與您一同探索蛙類的世界。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成立於民國96年6月,以「師法自然 快樂學習」為宗旨,並於今年4月間取得環境教育設施場所及環境教育人員雙認證,代表著中心提供優質環境教育專業人員、多元環境教育課程以及安全場域,同時是體驗森林之美的最佳環境學習場域,邀請大、小朋友來中心透過活動方式體驗環境教育,並輕鬆愉快的投入自然懷抱,並維護自然環境。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隸屬於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管轄,園區生態資源豐富,擁有整齊優美的柳杉林,中心自成立以來致力於環境教育推展,提供環境教育課程方案服務之人數達2萬多人次,並提供多元環境教育課程方案,以達到「聯結森林與人、推動環境倫理、營造永續生活」的三大面向,傳達民眾對自然環境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甚至是感動,進而對環境保育採取保護的行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