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movie-2012-6-22-06-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就在今天於台灣正式上映囉!!

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就在今天於台灣正式上映囉!! 女主角綾瀨遙也特地為台灣觀眾錄製一段影像留言, 相關影像檔案請參照以下連結: 影像留言檔案下載連結(HD規格wmv檔): http://www.sendspace.com/file/rxxgvs YouTube線上觀賞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h4lKHr68c0 煩請查收確認,還請各位多多幫忙宣傳, 並踴躍播放、轉貼與分享,讓更多朋友看見。 如有其他問題也歡迎與我連絡喔,感激! P.S. 隨信並附上【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中文網路版預告片線上觀賞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d3gNFRHAo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