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entertainment-2012-6-27-14-HERO 節目中重摔尾椎 小甜甜開葷把其當肉粽吃

HERO 節目中重摔尾椎 小甜甜開葷把其當肉粽吃 日前男子偶像團體HERO出席華視周末快樂頌端午特別節目錄影,HERO為求擺脫偶像框架且希冀能PK得勝,因此苦練了一段融合歷屆舞王歌神偶像的華麗歌舞秀表演,為了重現當時巨星風采,HERO砸重本全力以赴!不僅請到了天王天后的御用編舞 游東諺老師擔任此次節目演出的統籌外,連一同伴舞的DANCER老師都是蔡依林、孫燕姿、郭富城等等天王天后的專屬DANCER。整個節目表演更令主持人(白冰冰)在前奏響起時,便宣布HERO勝出??內容企劃猶如演唱會規模,錄影現場也宛如回到了當時天王帶DANCER的巨星風華年代。為了擺脫舊歌重唱的老陳無趣,老師特別在歌舞表演中加入了當年小虎隊時期吳奇隆翻跳舞動的進化招式,令節目增添十足趣味。因HERO現正為第二張專輯籌備暖身,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花在唱片前製工作中,此次得知錄影時間至開錄前僅剩5天可以練習,令HERO忙的不可開交,5天連續下來休息睡覺時間加起來不超過14小時,讓HERO陳辰自我揶揄的說:『我們快要追上蕭薔姐姐了!』。HERO此次的表演除了原有郭富城張學友鍾漢良等巨星的精湛舞姿外,老師更安排HERO將武行的翻滾動作融入當年的舞蹈動作中,令老歌快舞增添了新的生命。由於非特技科班出身的HERO在練習這些舞行動作時大家頻頻發出了慘叫聲!一旁的東諺老師說:『你們每一隻都要這麼硬嗎?柔軟點不行!!』,令在場的工作人員噗滋一笑。老師表示,表演其中有一個動作比較困難!就是HERO阮瑋杰飛撲至舞群手上,然後舞群們將阮瑋杰拋至高約三公尺的空中,翻滾後落下直接接唱鍾漢良OREA的歌曲及動作,難度高的部分不光僅是在高空中翻滾!而是節奏點要抓得恰到好處!需要配合音樂/舞蹈/舞群的時間,落下之後馬上接唱,太早或太晚皆會失敗!阮瑋杰在看到老師們示範他將被拋至空中的高度後,調皮的阮瑋杰說:『會不會有點太高啦!萬一沒翻好或落地不佳或頭落地,接的應該不是OREA!是O-E-O-E(救護車聲音)了!』錄影當天果然讓其一語成懺!阮瑋杰果然在節目中重摔尾椎,一度還痛到暫時中止錄影,阮瑋杰因為落下直擊尾椎,痛的有點說不出話來,幸好並無大礙!一旁孝女時代的小甜甜表示!今天是有製作單位通知他前來聯誼,說完馬上飛撲HERO關心傷勢,拉扯猛烈一度內褲快被扯出,有想把HERO當肉粽嗑掉的感覺!!看小甜甜如此逗趣,令重摔疼痛中的阮瑋杰哭笑不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