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2012-6-26-tuesday-06-15-news


臺灣美食、觀光小城、臺北祕境躍上國際舞台
相信許多眼尖的民眾最近一定可以發現到,繼Lonely Planet將臺灣列入2012必遊的10大旅遊目的地、美國福斯新聞網將臺北列入超值旅遊地之後,近期CNN頻道旗下重要生活網站CNNGO又大篇幅介紹40道不可錯過的臺灣料理、臺灣10大觀光小城及臺北旅遊秘境,顯見臺灣觀光在各方努力下,已逐漸獲得國際媒體青睞爭相報導,透過這些知名媒體的廣為宣傳,一定可以讓臺灣觀光繼續在國際舞臺上發光發熱,朝向千萬觀光大國邁進。
臺灣美食向來即為國際遊客來臺不可錯過的重點,從夜市小吃、餐廳美宴、異國料理到養生飲食,玲瑯滿目的各式料理不只美味,更容易在大街小巷中品嚐到。6月13日CNNGO網站上就大篇幅報導了不可錯過的臺灣40道美食(40 Taiwanese foods we can’t live without),以圖文並茂的生動方式介紹了玲瑯滿目的臺灣特色飲食,從大家熟知的小籠包、讓很多國際旅客一吃就上癮的臭豆腐與炸雞排、夏日必點的珍珠奶茶與刨冰、外國旅客人手一包的鳳梨酥及太陽餅、到藥燉排骨與麻辣火鍋…等等洋洋灑灑列了40樣推薦給國際旅客到臺灣一定要體驗的臺灣美食,可說是讓交通部觀光局列為國際宣傳重點的美食更發揚光大、更發揮眾所皆知的效
upntoday20096月26日 20:22
超鯊女夜光時尚趴秀出海祭個性穿搭
楊乃文要你展現自我一起踹『貢』
【新北市】您注意到了嗎?今年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除了延續一貫堅持的獨立創作精神之外,也突破自我,首度推出女力搖滾「超鯊女之夜」。今天下午在華山藝文中心舉辦的記者會,就以超鯊女夜光時尚趴為主題,不僅以螢光讓大家感受海祭夜晚的迷人氛圍,還以時尚走秀方式,秀出海祭周邊商品個性穿搭,而將在「超鯊女之夜」帶來英式搖滾的知名歌手楊乃文也現身記者會,邀請大家一起來海祭感受女力搖滾的獨特魅力!
這次記者會以夜光搖滾為設計主題,大面的牆壁上,本屆海洋音樂祭5天主題及歷屆海祭主視覺圖像在黑暗中閃閃發光,隨後燈光一亮,記者會變身為時尚走秀會場,主辦單位請來知名節目大學生代表展示今夏最IN的防曬穿搭術,不管是KUSO的海灘巾綁成大耳朵、還是實用的襯衫變為防曬衣,分享各種海邊嬉戲必備裝扮,就是希望來參加海祭的朋友們盡情展現創意、秀出自我。
搖滾女力
--細膩,狂放,冷熱交織出她的搖滾力道
今年海洋音樂祭首度推出以「女力搖滾」為主題的「超鯊女之夜」,7月12日(四)晚上,魏如萱、陳珊妮、楊乃文、絲襪小姐等知名女子搖滾創作歌手與樂團將站上海洋音樂祭碧海藍天主舞臺
upntoday20096月26日 20:10
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證券期貨局每日新聞(6月25日)
壹、公開發行公司等動態
一、預計6月26日生效。
二、停止公開發行案件:無。
三、見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260公開發行公司)申報以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3,000,000股,每股面額10元,總額新臺幣30,000,000元乙案,有申報書件不完備等情事,該公司業於101年6月25日自行補正,並將副本抄送相關單位。依「發行人募集與發行有價證券處理準則」第12條第2項規定,自完成補正日重新起算,如無重大異常,預計屆滿7個營業日申報生效。
貳、處春雨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為行為之負責人罰鍰案
一、裁罰時間:101年6月25日
二、受裁罰對象:春雨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上櫃公司,證券代號4907)負責人林○○君。
三、裁罰之法令依據:證券交易法第36條第3項第2款、證券交易法施行細則第7條第2款規定。
四、違反事實理由:春雨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自101年2月1日起陸續得知其銀行存款被法院扣押,惟該公司遲至101年3月15日始辦理重大訊息公告,核有違反證券交易法第36條第3項規定。
五、裁罰結果:依證券交易法第178條第1項第4款及第179條規定,對該公司為行為之負責人處罰鍰新臺幣24萬元。
相關連結
程式名稱:link_list.jsp說明:相關連結開發者:chmei開發日期:99.12.2
upntoday20096月26日 20:02
新銳設計師表現亮眼創佳績
為因應我國對外洽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後對國內弱勢產業之衝擊,經濟部工業局特別針對內需型、競爭力較弱與易受貿易自由化衝擊之產業辦理「因應貿易自由化加強輔導型產業之紡織相關產業輔導計畫」,提供相關配套輔導措施,以提升產業競爭力。毛衣、內衣、泳裝、成衣與紡織帽子、圍巾、紡織手套等7個產業均為紡拓會所輔導產業範圍。
本計畫自推動以來,已協助446家成衣服飾業者通過「臺灣製MIT產品微笑標章」驗證並累計達25,860款成衣服飾相關產品取得「臺灣製MIT產品微笑標章」(統計至101年6月18日止),透過完善品質驗證機制,達到業者產品品質提昇與塑造良好品牌形象並藉由參與相關聯合行銷推廣活動,拓展市場商機。本次配合工業局 6月26日 於「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舉辦之「因應貿易自由化產業調整支援方案99-100年成效」記者會,特別邀請了成衣服飾業者展出各類型的「臺灣製MIT微笑產品」,亮點產品如下:
一、成衣產業
取得「臺灣製MIT產品微笑標章」之大愛環保節能衫
實施至今已通過驗證之成衣業者已有223家。此次記者會所陳列之產品結合了環保意識及精緻品質,包括大愛感恩科技將回收的寶特瓶製成環保織品,不僅讓再生聚酯纖
upntoday20096月26日 19:57
MOS美食之旅 我專屬的小確幸
        海南雞珍珠堡 咖哩豬排堡-Keema醬 夏日新冰茶 
                    盛大熱情登場!
     7月開始,2012年MOS美食之旅將帶領您從優雅法式風味前往新一站—熱情南洋風!
海南雞珍珠堡、咖哩豬排堡-Keema醬、以及兩款夏日新冰茶,以熱情的東南亞活力
加上酸甜沁涼熱帶水果,迎接炎炎夏日的到來。
   熱情東南亞---海南雞珍珠堡
        東南亞多變氣候與豐富文化型態,激盪出獨有飲食文化,其料理特色為使用多款香
    料植物調味,變化出各式香甜酸辣的開胃美食。
        MOS用心挑選食材,將人氣米漢堡與東南亞特色料理「海南雞飯」結合,創造新穎
    風味米漢堡-海南雞珍珠堡。嚴選CAS認證合格的國產雞肉,以東南亞特色香料斑蘭葉
    搭配雞油醃漬入味,肉質緊實,口感鮮嫩滑順,並佐以斑蘭葉、南薑與雞油調味成的獨
    家「海南雞醬」,淋在清脆爽口的三色蔬菜上,造
upntoday20096月26日 19:46
由小栗旬、鈴木福、水樹奈奈等日本一線紅星配音,並將在本週五(6/29)於台灣盛大上映的《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再曝堅強幕後班底!製作團隊這回邀請超人氣歌手福山雅治演唱主題曲〈活過每一天〉,淺白又激勵人心的歌詞,搭配這部連續五週奪得票房冠軍的暢銷動畫,也順勢將本曲推向冠軍寶座,甚至還蟬聯公信榜冠軍達五週之久,可謂喜上加喜、買氣紅不讓!福山雅治希望透過這首歌,讓孩子們更有勇氣面對日後挑戰!此外,電影公司配合新片上映,也將在本週末展開一連串宣傳造勢活動,除了將邀請哆啦A夢於週五晚間為下半年度職棒開幕賽擔任開球嘉賓,更將在隔天(6/30)與人氣團體暨紅心字會公益大使JPM陪伴弱勢家庭免費看電影,並為弱勢小朋友籌募營養午餐費用,一同攜手將愛串聯,傳遞關懷奉獻愛!
福山雅治透露從小就愛看《哆啦A夢》,並從中學到許多做人道理,而他也以實際行動為偶像貢獻心力,在2011年劇場版《哆啦A夢:新大雄與鐵人兵團》當中,以「福山雅秋」這個靜香最崇拜的偶像形象現身,並在其中首度挑戰配音工作。有過之前的配音經驗,福山雅治這回再與「老朋友」哆啦A夢合作,為《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演唱主題曲〈活過每一天〉。全曲以「生命的接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