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art show-2012-6-28-01-冒泡Speech bubble」 在地下街捕捉藝術家的對話框

冒泡Speech bubble」 在地下街捕捉藝術家的對話框 展名:「愛在當代‧藝起幸福」系列三-「冒泡 Speech bubble」 展期:2012/06/23(六)~2012/08/12(日) 地點:捷運中山地下街當代文創聚落 (近中山捷運地下書街R9出口) 開幕茶會暨記者會:2012.06.28 (四)15:00 | 地點:當代文創聚落廣場 生活在都市裡,每日在人車繁忙的街頭奔走,心情也隨著生活節奏快速變化,版畫藝術家林仁信擷取現代人腦海中不時冒出的情緒與意念轉化為卡漫創作中常見的「對話框」,最新創作「冒泡Speech bubble」將於6月23日至8月12日在台北當代藝術館位於中山地下書街的當代文創聚落展出,傳達現代人易受外在環境影響,如同雲朵般變化無窮的心境。 2010年,當代館開始號召年輕有為的文創藝術家們,在地下街共創獨具風格的「當代文創聚落」,成為藝術新秀的創意舞台,除了文創商店,當代館也與藝術家們以都市生活美學出發,策劃了多檔展覽,成為城市裡的一抹驚嘆,將地下街打造為台北市民自在悠遊體驗生活美學的獨特風格場域。 當代文創聚落最新展覽「冒泡Speech bubble」,藝術家林仁信即實驗性的將現代人易受外在環境影響,心中的不時冒出的「OS」意念具體化,轉化為「對話框」展現。在噗浪、Facebook、Whats App、Line大舉入侵當代生活,成為現代人的溝通工具後,彷若漫畫中人物對話時出現的「對話框」也逐漸取代言談、書信功能,而「對話框」也衍申不少新的文字、符號意涵,藝術家敏銳的覺察到這股新趨向,藉展覽反應當代生活的新文化,也希望匆匆經過的行人能放慢腳步,捕捉自己腦中當下「冒泡」的思緒。 開幕記者茶會將於6月28日(四)下午三點在當代文創聚落廣場舉行,還有機會免費體驗DIY印製冒泡T-Shirt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