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social-2012-6-27-13-提供照顧服務給予家中失去生活自理能力的家人,就是『家庭照顧者』。

提供照顧服務給予家中失去生活自理能力的家人,就是『家庭照顧者』。 這個人猶如家裡的太陽,燃燒著自己,光耀了他人。提供照顧服務給予家中失去生活自理能力的家人,就是『家庭照顧者』。這個人猶如家裡的太陽,燃燒著自己,光耀了他人。 提供照顧服務給予家中失去生活自理能力的家人,就是『家庭照顧者』。 這個人猶如家裡的太陽,燃燒著自己,光耀了他人。提供照顧服務給予家中失去生活自理能力的家人,就是『家庭照顧者』。這個人猶如家裡的太陽,燃燒著自己,光耀了他人。 提供照顧服務給予家中失去生活自理能力的家人,就是『家庭照顧者』。 這個人猶如家裡的太陽,燃燒著自己,光耀了他人。提供照顧服務給予家中失去生活自理能力的家人,就是『家庭照顧者』。這個人猶如家裡的太陽,燃燒著自己,光耀了他人。 時 間:7/11、7/18、7/25、8/1、8/8、8/15、8/22、8/29, 每週三下午14:00~16:00,共計8次。 ä地 點:中山老人住宅暨服務中心(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101巷2號) ä團體帶領人:鄧如涵 護理師 前健順老人養護中心護理師/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長照所 ä協同帶領人:常繼步 主任 林芳瑾基金會主任/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長照所 團體預定主題 日期 主題 日期 主題 7/11 認識團體 8/8 壓力 7/18 生命經驗分享 8/15 快樂 7/25 知識就是力量 8/22 希望 8/1 看見特質 8/29 團體結束 ------------------------------------------------------------------------------------------------------------------------------------------------------ 報名表 姓名 性別 照顧對象 年齡 電子郵件 電話 居住地址 (填妥報名表後請以電子郵件或傳真方式回傳本會即完成報名,本講座不接受電話報名喔!) 1. 諮詢電話:02-27919602 郭詩婕社工員 2. 傳真報名專線:02-27906256,傳真後請來電確認。 3. 網路報名信箱:eva9122443062@fangjin.org。報名至額滿截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