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upn-new taipei mayor-11-14-11-d 樹林鎮南宮建廟60年 朱立倫為市民參拜祈福 發布日期: 2016-11-14 截止日期: 2016-12-14 發布單位: 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類  別: 焦點新聞 內  容: 【 新北市訊 】為慶祝 建廟六十週年 ,樹林鎮南宮今 (14) 日舉辦「醮儀三朝禮斗大法會」,新北市長朱立倫特別前往鎮南宮參拜祈福,除了祈求國泰民安、市政順利之外,也感謝鎮南宮長久以來在地方的付出與貢獻。 朱市長表示,鎮南宮是新北市樹林地區相當重要的信仰中心,這幾年來在地方從事許多公益活動,不只是做為民眾信仰的寄託,更提供社會安定的力量 , 也在地方舉辦許多藝文活動。他特別代表新北市民前來參拜祈福,期盼在千歲爺的庇佑下,國泰民安、市政順利。 民政局表示,鎮南宮是地方重要信仰中心,平時熱心地方公益,為善從不落人後,還為地方弱勢民眾舉辦才藝教育推廣班,邀請專業老師免費教學,廟埕更設有圖書館,並且連續 13 年協辦元宵燈會,也連續 11 年獲頒新北市績優宗教團體表揚,今年並獲得內政部及行政院年度獎勵宗教團體興辦公益慈善事業及社會教化事業之表揚。 資料詳洽:民政局 宗教禮俗科 藍品畯  電話: 1999 或 (02)2960-3456 轉 8104 撰稿人: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高煖雅 電話: 1999 或 (02)2960-3456 轉 6165 電子信箱: am9387@.ntpc.gov.tw 聯絡人: 高煖雅 聯絡單位: 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聯絡電話: 6165 電子信箱: AM9387@ntpc.gov.tw


樹林鎮南宮建廟60年 朱立倫為市民參拜祈福
發布日期:2016-11-14
截止日期:2016-12-14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類  別:焦點新聞
內  容:【 新北市訊 】為慶祝 建廟六十週年 ,樹林鎮南宮今 (14) 日舉辦「醮儀三朝禮斗大法會」,新北市長朱立倫特別前往鎮南宮參拜祈福,除了祈求國泰民安、市政順利之外,也感謝鎮南宮長久以來在地方的付出與貢獻。
 
朱市長表示,鎮南宮是新北市樹林地區相當重要的信仰中心,這幾年來在地方從事許多公益活動,不只是做為民眾信仰的寄託,更提供社會安定的力量 , 也在地方舉辦許多藝文活動。他特別代表新北市民前來參拜祈福,期盼在千歲爺的庇佑下,國泰民安、市政順利。
 
民政局表示,鎮南宮是地方重要信仰中心,平時熱心地方公益,為善從不落人後,還為地方弱勢民眾舉辦才藝教育推廣班,邀請專業老師免費教學,廟埕更設有圖書館,並且連續 13 年協辦元宵燈會,也連續 11 年獲頒新北市績優宗教團體表揚,今年並獲得內政部及行政院年度獎勵宗教團體興辦公益慈善事業及社會教化事業之表揚。


資料詳洽:民政局 宗教禮俗科 藍品畯     電話: 1999 或 (02)2960-3456 轉 8104
撰稿人: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高煖雅               電話: 1999 或 (02)2960-3456 轉 6165

電子信箱: am9387@.ntpc.gov.tw 
聯絡人:高煖雅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聯絡電話:6165
電子信箱:AM9387@ntpc.gov.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