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upn-legislative yuan-11-26-03-:無預警停飛 交通部長:興航存心瞞著別人 *內容:

復興航空22日無預警停航及宣布解散公司,外界批交通部、民航局狀況外,今天上午成為立委質詢焦點,抨擊民航局慢半拍,在第一時間無法掌握到,交通部長賀陳旦上午坦言,興航若存心要瞞著別人做不好的事情,也無法以一般程序知道。

但仍有立委認為,復興航空無預警停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一定會有前兆出現,民航局狀況外,現是留校察看,立委林俊憲說,林國顯是土木出身的,之前是交通部路政司長、主任祕書,非航空專業,交通部應讓有專業專長的人來擔任,但立委陳歐珀認為,林國顯應留任至少三個月,先把復興停航之事處理好。

賀陳旦說,復興航空9月增資時,過程順利完整,廣大投資界都認為該公司會經營下去。他並幫林國顯緩頰地表示,林國顯在部裡擔任交通部主任祕書二年多,對航空是有接觸及了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