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upn-legislative yuan-11-29-03-出席智慧移動系統應用展示會 蘇嘉全:讓台灣在無人智慧車科技領域與世界同步 *內容: 蘇嘉全院長今(28)日受邀出席由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與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多媒體實驗室(MIT Media Lab)共同合作的「智慧移動系統應用展示會」,現場貴賓有經濟部沈榮津次長、工業局吳明機局長、桃園市政府王明德副市長、資策會龔仁文專家及國內外等各界專家學者與會。 蘇院長指出,這次展示會所展示的無人智慧車PEV(Persuasive Electric Vehicle)及無人駕駛飛機都是未來科技的夢想,透過無人智慧車能安全將我們接送到指定地點,甚至運用於企業界作為搬運使用,這些都是未來科技追求的目標。蘇院長表示,期待台灣在這個領域上和世界接軌以及共同合作研究,讓台灣在這項科技領域跟上世界腳步。 蘇院長表示,很高興經濟部能夠支持這次的活動,也希望往後經濟部繼續支持類似這類高科技活動的方向。蘇院長說,在科技研究的過程中,一定會碰到許多失敗,但是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的喜悅,因此,特別期許今天所有測試及展示會都能圓滿順利。 隨後蘇院長及與會來賓共同觀賞無人駕駛車透過手機App操作、自動辨識路徑繞圈一周的應用情境,以及無人駕駛飛機的操作成果。 *附檔: 開啟圖檔檔案:出席智慧移動系統應用展示會 蘇嘉全:讓台灣在無人智慧車科技領域與世界同步.jpg

蘇嘉全院長今(28)日受邀出席由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與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多媒體實驗室(MIT Media Lab)共同合作的「智慧移動系統應用展示會」,現場貴賓有經濟部沈榮津次長、工業局吳明機局長、桃園市政府王明德副市長、資策會龔仁文專家及國內外等各界專家學者與會。 

蘇院長指出,這次展示會所展示的無人智慧車PEV(Persuasive Electric Vehicle)及無人駕駛飛機都是未來科技的夢想,透過無人智慧車能安全將我們接送到指定地點,甚至運用於企業界作為搬運使用,這些都是未來科技追求的目標。蘇院長表示,期待台灣在這個領域上和世界接軌以及共同合作研究,讓台灣在這項科技領域跟上世界腳步。

蘇院長表示,很高興經濟部能夠支持這次的活動,也希望往後經濟部繼續支持類似這類高科技活動的方向。蘇院長說,在科技研究的過程中,一定會碰到許多失敗,但是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的喜悅,因此,特別期許今天所有測試及展示會都能圓滿順利。

隨後蘇院長及與會來賓共同觀賞無人駕駛車透過手機App操作、自動辨識路徑繞圈一周的應用情境,以及無人駕駛飛機的操作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