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upn-transportation-11-20-04-(外縣市02-27208889) 11月21日麒麟座α流星雨,陽明山交通原則不管制 據台北市交通順暢小組資料顯示11月17日(四)獅子座流星雨,吸引大批遊客上陽明山觀賞,由於不是假日,沒有管制交通,當晚從12時到隔日凌晨2時車潮壅塞。 臺北市政府交通局表示,經向交通部中央氣象局及臺北市立天文館洽詢,11月21日(一)麒麟座α流星雨因預報降雨、不利觀賞,23日(三)水星合土星及30日(三)新月合土星,只在日落後15至20分鐘出現,且肉眼不易觀測,另外12月14日雙子座流星雨因當天接近滿月,容易受到月光影響,天文館也不建議民眾上山觀測,以免失望。因此11月21日(一)、23日(三)、30日(三)及12月14日(三)這四天夜間陽明山仰德大道原則不管制交通,惟將視當天天氣及交通狀況彈性疏導。 -以下空白- 自行車禁行騎樓

(外縣市02-27208889
1121日麒麟座α流星雨,陽明山交通原則不管制
據台北市交通順暢小組資料顯示1117日(四)獅子座流星雨,吸引大批遊客上陽明山觀賞,由於不是假日,沒有管制交通,當晚從12時到隔日凌晨2時車潮壅塞。
臺北市政府交通局表示,經向交通部中央氣象局及臺北市立天文館洽詢,1121日(一)麒麟座α流星雨因預報降雨、不利觀賞,23日(三)水星合土星及30日(三)新月合土星,只在日落後1520分鐘出現,且肉眼不易觀測,另外1214日雙子座流星雨因當天接近滿月,容易受到月光影響,天文館也不建議民眾上山觀測,以免失望。因此1121日(一)、23日(三)、30日(三)及1214日(三)這四天夜間陽明山仰德大道原則不管制交通,惟將視當天天氣及交通狀況彈性疏導。
-以下空白-
自行車禁行騎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