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upn-legislative-11-15-04-:接見第54屆十大傑出青年當選人 蘇嘉全:每位都是引領台灣發展的重要角色 *內容: 蘇嘉全院長今(11)日在林志嘉秘書長、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長柯智寶、總幹事明良臻陪同下,接見第54屆十大傑出青年12位當選人。 蘇院長首先表示,國際青年商總會自1963年起籌辦十大傑出青年選拔,到今年已經是第54屆,特別要感謝歷任總會長及所有工作同仁的辛勞。蘇院長也強調,要通過選拔入選十大傑出青年,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所有當選人都是各領域專家公認的菁英代表,值得作為年輕人的表率,也是引領台灣發展的重要角色。 蘇院長以曾獲得十大傑出青年的前外交部部長簡又新為例,期勉在場各位青年未來能引領整個國家的進步,不論在哪一個領域都能發光發熱。蘇院長說,每位傑出青年肩上的傑出青年背帶,都代表著所有人民、社會以及國家的肯定。 蘇院長也期許,國際青商總會未來能繼續舉辦十大傑出青年選拔,讓更多年輕人以當選傑出青年為標竿,也祝福大家未來能有更輝煌的成就。隨後蘇院長與12位傑出青年一一交流意見,並在致贈紀念品與合影留念後圓滿結束。 今(105)年中華民國第54屆十大傑出青年選拔11類別、共計12位當選人,當選名單如下: 【科技及技術研究發展類】周大鑫、簡韶逸 【基層勞教類】江振誠 【華裔青年特別獎】蔡昇倫 【企業、創業及經濟發展類】楊博宇 【醫學研究類】李美璇 【社會服務類】廖文華 【體育技藝類】詹皓晴 【文化及藝術類】林子堯 【公共行政類】洪松銘 【農漁環保類】林詠凱 【兒童、性別及人權關懷類】何景榮 *附檔: 開啟圖檔檔案:接見第54屆十大傑出青年當選人 蘇嘉全:每位都是引領台灣發展的重要角色.jpg 回上一頁

蘇嘉全院長今(11)日在林志嘉秘書長、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長柯智寶、總幹事明良臻陪同下,接見第54屆十大傑出青年12位當選人。

蘇院長首先表示,國際青年商總會自1963年起籌辦十大傑出青年選拔,到今年已經是第54屆,特別要感謝歷任總會長及所有工作同仁的辛勞。蘇院長也強調,要通過選拔入選十大傑出青年,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所有當選人都是各領域專家公認的菁英代表,值得作為年輕人的表率,也是引領台灣發展的重要角色。

蘇院長以曾獲得十大傑出青年的前外交部部長簡又新為例,期勉在場各位青年未來能引領整個國家的進步,不論在哪一個領域都能發光發熱。蘇院長說,每位傑出青年肩上的傑出青年背帶,都代表著所有人民、社會以及國家的肯定。

蘇院長也期許,國際青商總會未來能繼續舉辦十大傑出青年選拔,讓更多年輕人以當選傑出青年為標竿,也祝福大家未來能有更輝煌的成就。隨後蘇院長與12位傑出青年一一交流意見,並在致贈紀念品與合影留念後圓滿結束。

今(105)年中華民國第54屆十大傑出青年選拔11類別、共計12位當選人,當選名單如下:

【科技及技術研究發展類】周大鑫、簡韶逸
【基層勞教類】江振誠
【華裔青年特別獎】蔡昇倫
【企業、創業及經濟發展類】楊博宇
【醫學研究類】李美璇
【社會服務類】廖文華
【體育技藝類】詹皓晴
【文化及藝術類】林子堯
【公共行政類】洪松銘
【農漁環保類】林詠凱
【兒童、性別及人權關懷類】何景榮
回上一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