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upn-taiwan legislative president-06-25-05-參加澎湖海上花火節 蘇嘉全:明年再相約澎湖 享受美麗夜晚 *內容:

蘇嘉全院長今(23)日在澎湖縣長陳光復縣、馬公市長葉竹林、白沙鄉長莊美李、新北市議員廖本煙、台中市議員陳淑華等人陪同下,參加2016菊島武轎踩街慶花火活動,逐一向22個武轎團體致意,更親自體驗扛轎,並在點燃起馬炮後,宣布踩街儀式開始。隨後,蘇院長前往參加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蘇院長表示,澎湖每團武轎都有其特色,五彩繽紛非常精彩,都是台灣所看不到,可以說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活動,一定要保留與發展,這對推動澎湖觀光是正面力量的元素。

蘇院長說,武轎文化配合今日花火節晚會閉幕典禮,將讓大家期待明年再來澎湖參觀,希望陳光復縣長將其當做澎湖最重要的全國性宗教文化活動,吸引更多觀光客來到澎湖旅遊。

蘇院長也贈送「神人共契」的匾額送給武轎總會,他表示,希望人可以和神共同為地方的發展打拚合作,就像今日武轎踩街一樣,期待成為澎湖最值得紀念的文化。

隨後,蘇院長前往參加海上花火節,他表示,澎湖的海上花火節是觀光局評薦前幾名最好的觀光活動。蘇院長表示,開閉幕他都參加,希望與大家相約明年於澎湖再相會!最後,蘇院長表示,當大家看到美麗的煙火那一霎那,與你身邊的朋友互相緊握對方的手,好好享受美麗的夜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