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upn-charity event-06-27-07-郁方攜女作公益,歡劇助學伴失依 忠義基金會於06月28日(星期二)下午02:30於AIA友邦人壽總公司宣佈「幸福歡劇來助學」活動正式開始,將由蘋果劇團公演<糖果森林歷險記>親子劇,為安置家園中03-18歲的孩子籌募教育基金。據估計,安置家園每年需約達200多萬教育經費,從幼兒發展學習到高中職技能培訓,讓孩子憑藉學習的力量改變人生命運。陪伴失依兒走進學校、獲得知識、擁抱幸福未來。 身為忠義常年助養人的藝人郁方,不僅關心社會弱勢議題,更用行動為公益發聲。這次首度帶著寶貝女兒Rachel擔任助學大使,期待透過親子間的溫暖與愛,給失依孩子擁抱未來的力量。郁方於現場也分享與Rachel間的親子教養經驗,同時呼籲大眾重視兒少教育未來,並與AIA友邦人壽總經理侯文成先生、基金會代表手持各項幸福學科,進行「歡劇助學」愛心儀式,象徵來自各界的溫暖聚集,提供各階段兒少教育的支持,讓失依兒有機會幸福上學去。 〈糖果森林歷險記〉預計7月30日在台北車站演藝廳演出一場,該劇以「培養孩子同理心、懂得正面思考並學習尊重別人。」為主軸,結合「愛‧擁抱」的意念,傳達陪伴孩子學習成長的重要性。透過戲劇的傳達,不僅拉近親子間親密關係,也能共同響應公益作愛心!票劵認養捐助金額為500元及800元,所得將全數捐贈忠義基金會。支持本次演出執行經費的AIA友邦人壽更率先認助逾半數的票劵,並誠摯邀約企業各界團體響應。「歡劇助學」專線:(02)2930-2600劉先生。 時間:2016/06/28(星期二) 建議採訪時間: 14:30-15:30 地點:友邦人壽總公司(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333號9樓) 時間 內容 14:00-14:30 媒體嘉賓蒞臨 14:30-14:35 主持人開場說明公益活動緣起 14:35-14:45 【受贈儀式】友邦人壽代表致詞並致贈教育費款項給忠義基金會 14:45-14:55 助學大使郁方、Rachel專訪,分享親子教養經驗,號召大眾歡劇助學 14:55-15:00 親子劇 <糖果森林歷險記> 活動推廣說明 15:00-15:10 「歡劇助學」愛心儀式 15:10-15:15 主持人說明參與方式(包括捐款贈票方式/支持教育費滿額贈禮) 15:15-15:30 媒體公益聯訪 忠義基金會發言人:執行長 高敏足女士 媒體聯絡人:謝小琪0920-954-829 劉賢章0978-143-178 敬邀 採訪

郁方攜女作公益,歡劇助學伴失依

忠義基金會於0628(星期二)下午02:30AIA友邦人壽總公司宣佈「幸福歡劇來助學」活動正式開始,將由蘋果劇團公演<糖果森林歷險記>親子劇,為安置家園中03-18歲的孩子籌募教育基金。據估計,安置家園每年需約達200多萬教育經費,從幼兒發展學習到高中職技能培訓,讓孩子憑藉學習的力量改變人生命運。陪伴失依兒走進學校、獲得知識、擁抱幸福未來。
    身為忠義常年助養人的藝人郁方,不僅關心社會弱勢議題,更用行動為公益發聲。這次首度帶著寶貝女兒Rachel擔任助學大使,期待透過親子間的溫暖與愛,給失依孩子擁抱未來的力量。郁方於現場也分享與Rachel間的親子教養經驗,同時呼籲大眾重視兒少教育未來,並與AIA友邦人壽總經理侯文成先生、基金會代表手持各項幸福學科,進行「歡劇助學」愛心儀式,象徵來自各界的溫暖聚集,提供各階段兒少教育的支持,讓失依兒有機會幸福上學去。
    〈糖果森林歷險記〉預計730日在台北車站演藝廳演出一場,該劇以「培養孩子同理心、懂得正面思考並學習尊重別人。」為主軸,結合「愛‧擁抱」的意念,傳達陪伴孩子學習成長的重要性。透過戲劇的傳達,不僅拉近親子間親密關係,也能共同響應公益作愛心!票劵認養捐助金額為500元及800元,所得將全數捐贈忠義基金會。支持本次演出執行經費的AIA友邦人壽更率先認助逾半數的票劵,並誠摯邀約企業各界團體響應。「歡劇助學」專線:(02)2930-2600劉先生。

時間:2016/06/28(星期二)     建議採訪時間: 14:30-15:30
地點:友邦人壽總公司(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3339)
時間
內容
14:00-14:30
媒體嘉賓蒞臨
14:30-14:35
主持人開場說明公益活動緣起
14:35-14:45
【受贈儀式】友邦人壽代表致詞並致贈教育費款項給忠義基金會
14:45-14:55
助學大使郁方、Rachel專訪,分享親子教養經驗,號召大眾歡劇助學
14:55-15:00
親子劇 <糖果森林歷險記活動推廣說明
15:00-15:10
「歡劇助學」愛心儀式
15:10-15:15
主持人說明參與方式(包括捐款贈票方式/支持教育費滿額贈禮)
15:15-15:30
媒體公益聯訪

忠義基金會發言人:執行長  高敏足女士
媒體聯絡人:謝小琪0920-954-829   劉賢章0978-143-178
敬邀  採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