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youbike-06-23-04-YouBike新增木柵公園站全市達246站! 臺北市政府交通局表示

YouBike新增木柵公園站全市達246站!
臺北市政府交通局表示,YouBike105623日啟用「木柵公園」站,總計全市將有246站、8,056輛公共自行車提供服務,歡迎舊雨新知多加利用。
本次新增的木柵公園站鄰近住宅區   ,結合現有的木柵光輝路口、捷運萬芳社區站等站;當地居民利用公共自行車前往木柵及捷運文湖線將可更加便利,此外木柵公園鄰近新北市新店區,市民也可以利用該站接駁新北市之微笑單車捷運大坪林站或中興寶橋路口,提供更便利的自行車騎乘服務。
新啟用的站位柱數17(34車位),市民若有YouBike之疑問或服務建議,可向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YouBike服務中心或直撥02-89785511洽詢,另近期將施工及啟用的站位,可至交通局(www.dot.taipei.gov.tw)YouBike (www.youbike.com.tw)網站查詢。
-以下空白-
自行車禁行騎樓。dddd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