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taipei temple-006-23-04--靈山勝境覓「覺」技 法青卓越禪修營開放報名 夏日炎炎何處去?何不到法鼓山一同敞開心懷,在清涼安定的環境中,體驗自在放鬆的「自由六覺技」

----------------------------
靈山勝境覓「覺」技  法青卓越禪修營開放報名
夏日炎炎何處去?何不到法鼓山一同敞開心懷,在清涼安定的環境中,體驗自在放鬆的「自由六覺技」!
法鼓山世界青年會將於817日至824日,在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舉辦兼具禪悅境教、心靈成長、禪修體驗的「青年卓越禪修營」。除介紹基礎禪修觀念,引導學習釋放壓力、穩定情緒,也有開發潛能,提昇自我價值、建立廣闊人生觀的創意課程。營隊並邀請徐凡甘、楊蓓擔任講師,分享在起伏間不斷成長的人生經驗,為學員添增掌握生命方向感的信心。
法鼓山竭誠歡迎16歲至35歲的青年朋友們參加,相關活動詳情可上法鼓山世界青年會網站查詢http://ddyp.ddm.org.tw/,活動採網路報名,名額有限,想體驗「心」潮感動的「智慧心秘笈」,快快上網報名吧!

沒有留言: